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告白(BL)

下午,日落的餘暉透過車窗灑進車廂內,熱音社的成員帶著比賽完放鬆的心情在各自的位子上休息,但是此時,在最後一節車廂角落的位子...

「呃...那個,學長,你可以先從我身上下去嗎?」

鄭宇昊冒著冷汗,一動也不敢動的,看著眼前這位面對面坐在自己大腿上的超天然主唱,同時也是自己暗戀兩年的人。

「為什麼?」沈延邊說邊用舌頭攪弄口中的棒棒糖,發出了喀喀的聲音。

「不為什麼,就是...太近了...」

「你不喜歡嗎?你為什麼不開心?」

「…」

「宇昊的臉好紅。」沈延這麼說著,更將雙手環住鄭宇昊的脖子,額頭抵著額頭看著他。

此刻的鄭宇昊心跳都快的要爆炸了,死活都不跟沈延對上眼。

「你為什麼比賽結束後都不跟我說話?我做錯什麼了嗎?」沈延神情委屈的歪頭看著鄭宇昊,像在撒嬌,鄭宇昊的臉更紅了。

熱音社代表學校去參加一個音樂比賽,獲勝之後因為太開心,所以鄭宇昊忍不住親了沈延一下,因為是同性,又總是沒找到適合的告白時機,拖著拖著,也快到高三要畢業的時候,鄭宇昊覺得沒有希望,所以想慢慢放下這份感情,可是沒想到會一個沒忍住就親了下去,但是當時沈延也沒有反應。

「沒有…學長沒有做錯什麼。」

「那你看著我說話啊。」沈延挪動下半身將自己更貼近鄭宇昊,鄭宇昊下腹一緊,腦中瞬間亂成一鍋。立刻往後靠,再次跟沈延拉開距離。

「學長!我!」

「嗯?」沈延睜大雙眼像一隻乖順的狗認真地看著對方。

「我…我喜…我!」就在鄭宇昊要不管不顧豁出去一樣的告白的時候,「唔!」

沈延拿下棒棒糖,在鄭宇昊的嘴上輕啄一下,鄭宇昊的臉瞬間燙得要冒煙。

「我喜歡你喔。」沈延開口說。

「…」

「你為什麼不說話?」

「…」

「喂——鄭宇昊——」

「…」

「原來你不喜歡我嗎,好吧…那算了。」沈延看對方沒有反應,表情有些不易察覺的失落,打算從他身上下來,結果突然自己的腰就被收緊,整個人被拉入一個懷抱裡。

「唉——學長,拜託你以後別再這樣了啊,對我心臟真的不好。」鄭宇昊用下巴靠在沈延的頭頂上,不讓對方看自己現在的表情。

「哪樣?」沈延掙脫,往上看一眼又再親一下。

好不容易降溫的鄭宇昊,臉又瞬間漲紅。

就是這樣!!!鄭宇昊在心中大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