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談起幾件事

談起幾件事

一.  

各行各業的勞工朋友,如果您在工作上遇到有不安全顧慮的事項時,不妨將這些問題傳給政府相關單位,請政府找專業人士幫忙處理。

例如:經常有大卡車翻覆的事故,這與重心及力學有關,不該讓司機獨自面對問題,政府應該要介入處理才對。

至於要跟政府的哪個窗口接洽,得請媒體詢問政府才知道。

二.

普悠瑪是一長列列車,不是一輛汽車或一輛機車,後二者可以由司機主導開車事宜,而列車卻需藉由許多部門的協調合作才能安全行駛。

老舊列車不能立即汰換,各個部門間缺少有效率聯繫的管理,這不是該由台鐵公司負責的嗎?

剎車系統、傾斜系統、橫向通訊系統在行駛前,不是應有一套完整的程序進行安檢、維修,以及嚴格的複檢,而平日也需要用心保養,這些責任又該由哪些部門負責?

橫向通訊部門不能立即研判行駛中的列車,已經遇到突發狀況,也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雖然它是輔助單位,與行車安全並無直接關聯,但臨場錯誤判斷不該負擔一部分責任?

如果剎車系統、傾斜系統、橫向通訊系統等硬體機械真的都出問題的話(這輛列車到底有沒有問題?),無論任何人坐在尤振仲駕駛員的位置都難為,為什麼事故發生後,卻要由這位駕駛員承擔全部的責任?這有道理嗎?

該淘汰掉的列車或硬體設備,請趕快汰舊換新,各個技術部門該加強或提升技術的,請趕快加強或提升,事前的安檢、維修和複檢都請嚴格執行(平日的保養也是一樣的重要),而各個部門間聯繫之管理,該要求的請務必要嚴格要求,當然也可能還有其他方面需要改進......。其他各種公共工程也應如此要求。

我們希望台鐵趕緊進行內部改革,讓乘客放心乘坐,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也要提醒行人及行車者,真的不要闖越平交道,既危險又帶給列車很大的困擾,一切以平安為前提,才是明智之舉。

三.

酒駕罰緩很重,被罰一次就可能影響家庭經濟,所以建議其中一部分罰款可用上戒酒課程來抵銷,每上完一輪(包括好幾堂課程)就可以抵銷百分之幾,願意上兩輪或三輪的可各再抵銷百分之幾,因只上一輪沒感覺,多上幾輪戒酒概念便會深入他腦海裡了。

但前提是這些戒酒課程必須很專業才行,也只有這樣才能讓這項措施變得有義意。

但每位駕駛排休時間不一定,該如何安排他們上課呢?如果你有相關的好建議,不妨趕緊提供給交通部吧。

                     

             

          ***小說***

a.在popo原創市集做<線上付費閱讀>,可使用手機、平板、筆電閱讀

      請先在此網站開設個人帳號,並到<儲值服務>了解po幣的使用方式

   

      1.浪漫滿屋           195   元

          主要內容:一本長篇搞笑小說

    看江小橘和長官如何相看兩不爽、和同事如何既怨懟又須合作的故事,徐若雲最終情歸何處?江小紫與張文維的愛情會有圓滿結局嗎?......

          適合閱讀對象:為輕鬆有趣的小說,所以不分男、女、老、年輕人皆可閱讀

      2.花舞           195元

          主要內容:講述一個歌仔戲班成立的故事。

                                            歌仔戲雖是冷門的主題,但花舞卻是一本<很精緻>的小說。

          適合閱讀對象:對歌仔戲、京劇、表演藝術感興趣的讀者,會強力推薦這本小說

                                                                      如果喜愛文學小說、女同志故事、寫意文化三項特質或是中文系、臺文系同學,也適合閱讀這本小說

      3.香蔥屋(有紙本版兩篇)           195元

          主要內容:在夜市裡一家新開小吃店的奮鬥故事、以及該如何減肥才不會影響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也不會讓人感到憂鬱?

      小吃店該如何防範火災?合夥人利潤該如何分配才合理?何謂職業二房東?店租漲了又該如何因應才能平衡的回來?何謂小吃器具的二手市場?......

                                          因把以上這些都寫成了小說內容,所以這本小說不只資料豐富,連情節故事都很好看呦!

          適合閱讀對象:只要是對夜市小吃感興趣的讀者,皆可閱讀

      4.晨曦之迷霧:(已改名為三美圖)探討機器人該不該具有人性的議題。195元

      5.大雨茫茫:在晨曦本後推出。195元

 

  b.電子書

        香蔥屋           210   元

  c.紙本書

        香蔥屋           350   元(應該有打折)

          (如果香蔥屋不再出版紙本書及電子書,有興趣的讀者請以線上付費方式閱讀)

我寫的是一般小說,不是浪漫偶像愛情的輕小說,也不是長篇連載的通俗小說,所以是以平價為主,如果您受夠了高價的紙本書、電子書,舒雲小雲的網路小說會是<最好的另一種選擇>,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參考看看。

追蹤舒雲小雲的粉絲專頁,就可以知道新小說的訊息了。

調低手機螢幕亮度,同時打開濾藍光防護功能,就能降低對眼睛的刺激。

  ***短文(免費)***

  香蔥屋結語二與極端氣候有關:   <完整版五篇><精簡版三篇><紙本版兩篇><補充版一篇:此為最終結論>,完整、精簡、紙本三版內容一樣,繁簡不同,讀者可挑適合的閱讀。高中職生適合閱讀紙本版、補充版

  白沙屯媽祖、關公爺、神椅爺、大虎爺將軍、兩位小虎爺將軍顯靈與極端氣候的聯想

  舒雲小雲20220215(有關糧荒)於AIT粉絲專頁的貼文

  舒雲小雲粉絲專頁之2022年7月/18、8月/6~28、9月裡的貼文,有關在日常飲食中如何防四高的基本概念

  中友百貨公司主管賴佳燕、熊建忠在我住的同一棟大樓內租屋,對我進行長期偷窺、竊聽、跟監、騷擾----熊建忠不僅潛入我屋裡安裝針孔攝影機、竊聽器、偷看我個人的東西、破壞我屋裡的物件,也包括使用高倍數器材從窗戶偷窺我的私人生活及寫作文稿,同時不斷地找人隨時跟監與騷擾我個人。

  我在張明清臉書及粉絲專頁揭露此事,2020大選前被熊檢舉遭臉書停權,無法分享到社團、好友及政黨臉書,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到AIT臉書貼看看,沒想到竟然貼上了,以後陸續在那兒發表一些有關寫意文化、極端氣候的小文,內容寫得很簡單,但意思都點到了。

  讀者若有興趣可到<美國在臺協會AIT首頁>的/貼文/查看訪客貼文或社群,搜尋張明清就可閱讀(20210414     0822     0825)。

  賴.熊在外租屋的同時也藉助網路,長期對中友百貨公司的櫃位作遠程監視與監聽,他們的目標鎖定在櫃位的當日現金流。

  這事已經行之多年,至今持續中......

  中友對外宣稱熊建忠已經離職,其實他是配合賴佳燕,一直暗中在執行此事。

                或許有人要問賴、熊兩位主管為什麼要這麼做?

其實那是因為中友百貨公司有很多<私有櫃>的關係。

                什麼是中友百貨公司的<私有櫃>呢?

請轉至<短文><被偷窺.竊聽.騷擾.跟監的始末>。

                在此所揭露有關中友百貨公司賴、熊兩位主管不法行為的事的法律責任,都由作者承擔,與寫作平臺無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