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隨想隨打-BG-她熟睡之後

前一天女人玩到深夜,不小心在沙發睡著。

怎麼在這裡睡呢?會感冒的。

男人見狀,抱起女人,將她輕放在床上。

她熟睡時,伴隨呼吸胸口起伏,偶爾翻身輕吟幾聲,讓男人臉紅不已。

第一次看到她沒防備的模樣,真可愛。哎呀!我再想什麼呢!

男人用雙手拍拍臉頰,為女人蓋上棉被後,嘴角微揚。

直到女人呼喊他的名字,男人親吻她的額頭來回應,撫摸她的秀髮。

隨後他關上門,心滿意足離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又來了~
原來女孩潛意識也想著男孩~
好甜的feel. 

酸酸的接龍也很有感,
好像每個都符合劇情走向,
突然啟發我另一本書的構想了
2021-09-23 00: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凱莉說的沒錯~潛意識的行為,才是最真實的:)
能有甜的feel真是太好了

哈哈!酸酸大接龍的三種版本,的確很有趣!感覺都能繼續往下寫也期待凱莉出另一本書~祝寫文順利哦!
2021-09-23 23:01回覆
嗯⋯⋯⋯故事接龍。
接在後面的故事片段走向⋯⋯。
//男人盯著熟睡女人的臉,食指發顫的伸向她的臉頰當指腹輕觸不同於男人粗躁皮膚觸感,遲疑的單手停留在空中,身體感官放大的擷取空氣中的呼吸聲,分不出是床上熟睡女人所輕呼鼻息,還是男人胸口內敲擊爆響的心跳聲引發呼吸急促,一聲聲漸大的聲響,大到要衝出耳膜驚醒熟睡的女人。
//男人拉起理智防線,她說過兩人只是室友,這份感情隱藏在深處裡,不該衝出胸口破壞兩人之間剛建立的信任,男人將壓抑著將手指收回,雙手大力的拍紅臉頰,抓回最後一絲防衛神智,為了維持床上熟睡女人對自己的信任,相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不願意傷害眼前熟睡在自己心中地位特殊的女人。

----也可以走向恐怖犯罪感--
男人盯著熟睡女人的臉,手上拿著手機滑開相機模式⋯⋯⋯。
----變態版?----
男人盯著熟睡的女人,腳步放輕的移動至房間內的衣櫃,手指拉開抽屜怕發出聲響驚醒熟睡的女人,一點在多一點的拉開空間,翻找抽屜裡隱藏的秘密。(胖次。)
//閱讀測驗//
 
2021-09-22 22: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三個版本都很有趣欸w 期待酸酸大多寫一點//
第一個版本,跟一開始設定接近//
男人一時心動,想觸摸女人臉頰。意識到自己行為後,感到遲疑與難耐。
想起女人說過彼此只當室友,為了維護她的信任,拍拍臉頰,嘗試恢復理智。並收起他的手掌,保護心中地位特殊的女人。
/
後來女人在夢中叫他的名字,算是給男人一點希望,留下曖昧空間(?)
讀完之後,感覺酸酸大的這版本,比我寫的更有氣氛。男人想要碰觸女人,為了遵守界線只好作罷,實在心癢啊//
同時喜歡酸酸大的敘述,從文字都能聽到他的心跳聲,也能想像畫面!
/
恐怖犯罪版,男人滑開相機模式後,先露出邪笑,然後不斷按下快門,只為了收藏這美妙時刻,留給以後重溫。
如果繼續寫,大概就會輕輕掀開女人衣服,然後就…開車了,哈哈!
/
變態版,男人躡手躡腳走到抽屜,翻找秘密後,輕抓起一件,然後挑選最性感的丁字褲。聞幾下後,幻想兩人肉體交流,心滿意足拿走它。
萬一女人穿的是裙子,可能會更變態取下原味胖次…光想下去實在母湯,還是第一個版本好了XD
2021-09-23 22:5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