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寫給感情的信

        朝陽之下,一人影緩緩走過天橋之上,每日晨跑,不只有為了健康精神,愛過一個人,就會體驗過撕心裂肺的孤單,陪伴過久,也會後悔浪費的青春歲月。

        雖然生活淡淡,但日復一日也該有點變化,一個朋友、一筆金錢、一樣東西或是一種關係。天,是必須過的,但命,是要自己選的。

        夕陽斜傾,好似金金錢幣撲閃閃大地上,歸家之路,不似早晨的清涼靜謐,自從那一天,平凡的生活依舊一如往常,少了一人,久而久之也沒了孤單寂寞。

        雖然生活淡淡,但其實還是期待回到從前,一點犒勞、一句關心、一抹微笑以及你的迎接。人,必然怕孤獨,但我,學著去習慣他。

        我不懂別人口中的愛,但我知道你給我帶來光芒,我不會知道你是怎麼想,但也許我也有機會再給你一次溫暖,我知道我不稱職,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太陽,不怕西落,永掛天空。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但是現在,我向你道歉,我應該更在乎你的浪漫;我應該更珍惜你的笑容;我應該更關心你的狀態,不是一味索取。

        在我心裡,你是未解、是潘朵拉魔盒、是最耀眼的光。

        我不會阻止你,但我希望還有機會,我不怕你離開,但我求你離開後,照顧好自己,一隻鋼筆、一束鮮花、一盞路燈、一個路口。

        謝謝妳對我人生中的種種,我挽留,但你可以離開;我放手,但你要照顧好自己;我祝福,但你要永遠幸福美滿。

寫給感情的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