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助理(BL)

「好,卡!」

導演喊卡之後,化妝師、服裝師瞬間給在海岸邊拍戲的人補妝,四周都是粉絲圍著劇組,在等待時機將禮物交給面前的大明星。

「夏慕熙」是現在最有名的當紅演員。小田氣喘吁吁的提著剛去給劇組跑腿買的飲料。

啊,他們休息了嗎?阿熙應該會想先回飯店休息吧。這樣想著的小田走到夏慕熙身邊。

「阿熙,辛苦了,我們去那邊休息吧。」

「好。」

兩人往休息區走去,小田盡責的擋在夏慕熙身前,不讓粉絲來打擾他。

「阿熙很辛苦吧,今天下戲之後就趕快休息,不要再到處串門子了。」

「我那是工作應酬啊,交際交際。對了,說起來今天晚上莉莉小姐叫我去她房間找她呢──」

「莉莉小姐嗎...」小田想起之前夏慕熙一度跟莉莉小姐傳過緋聞的事,雖然知道是狗仔亂造謠,但兩人在酒店前的親密照還是在小田腦中浮現。突然他感覺有人彈了自己的額頭一下。

「傻瓜,胡思亂想什麼?之前不是好好的跟你解釋過了嗎。」

「我才沒有胡思亂想!」

「你在想什麼全部都寫在臉上了。」夏慕熙捏了捏小田的臉。

「啊──你不要亂捏啦!就因為你每天一直捏,我的臉才會越來越大──」

「為什麼,軟軟的很可愛啊,哈哈!」

兩人正在嬉鬧的時候,遠方傳來一陣喧嘩。

「是哪個少根筋的助理亂買飲料啊!」

小田聽到後立刻跑過去。「是我,請問飲料怎麼了嗎?」

「我們家莉莉小姐不喝冰的不喝甜的,你買什麼西瓜汁啊!」

「不好意思,莉莉小姐說很燥熱,叫我選消暑的東西就好,所以...」

莉莉的經紀人依舊不解氣的對著小田就是一頓罵,正當她準備把西瓜汁往小田身上潑時,一隻手伸出來抓住經紀人的手。

「請問找我的助理有什麼事嗎?」

「啊,夏先生,是您的小助理實在是有點太死腦筋了,而且這也不是他第一次犯錯,,我就是想給他個教訓。」

夏慕熙收緊那隻抓住經紀人的手,護在小田身前。

「所有人聽好,不管我助理犯什麼錯,在場就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教訓他。」丟下這句話後,他拉著小田就走。

「等等,阿熙你這樣說說不太好吧,他們...」

「我說你!你怎麼就這麼笨啊!她罵你你就照單全收嗎?她擺明就是針對你,你怎麼一聲都不吭!」

「我...我只是個小助理啊,怎麼能...」

「對,但你是我一個人的助理。以後其他人叫你幹嘛你都不准聽,跑退也絕對不行!」

「怎麼能這樣,那我的工作呢?,我這樣到底還要幹嘛!?」

夏慕熙突然停下腳步,回身看著小田,然後將額頭抵在他的額頭上。兩人靠得很近,都能感受到雙方睫毛的顫抖還有呼吸,夏慕熙輕聲的說。

「你只要,陪在我身邊就好,你的工作,就是一輩子待在我身邊。」

夕陽打在兩人身上,配著浪花拍打的聲音,此時的他們,美的就像是一幅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