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報恩

〝唦唦唦〞

晚間時分,公路旁的草叢裡有一些動靜,小浣熊從樹叢裡探出頭,望著前方燈火明亮的居酒屋。他一路循著氣味,找到了之前救自己的那個人的家。

小浣熊嘴裡叼著水果快速越過馬路,然後鑽進居酒屋。

因為他想感謝那位當初救他的那個人,他環視著居酒屋內,很樸實,微黃的燈光,酒的香氣還有熱騰騰食物的氛圍,都讓他感覺有點微醺,但最讓他感到安心的,就是他感覺這裡很像家,有種莫名的,很像回到森林裡與其他動物在一起的感覺。

「啊!有老鼠!」店裡的一位女客人大叫,「哪裡哪裡!?」被發現後,店內一陣騷動,小浣熊四處竄逃,就在他差點要被踩到的時候,一雙大手把他抱了起來。

「誒?浣熊?」似乎是老闆的人開口。

小浣熊睜大眼睛,興奮的看著眼前的人。

他找到了,那個自己的恩人,他迫不及待的將嘴裡的水果遞給老闆,老闆收下之後,小浣熊感受著對方的手揉著自己,舒服極了。

好溫柔啊,還有爸爸媽媽的味道,當初是這個人救了自己真是太好了,小浣熊心想。

「好乖,我去裡面給你弄些吃的吧。」

又是一個生興隆的夜晚。

一位客人嘴裡塞滿食物讚嘆的說。「誒老闆,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對啊。」

「好厲害喔,技術簡直一流啊!」

「是嗎哈哈哈,還好啦,就是副業而已。」

「尤其是那個浣熊的標本,做的真好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