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摯友

卓逸德跟廖凱現在躲在麥當勞,儘管靠窗的位子已經殘破不堪,玻璃也早已粉碎,他們還是努力捲起身體,躲在遮蔽物後面。

卓逸德點燃香菸,香菸的火光照亮著小角落的凌晨。

「該死,太大意了。」卓逸德咒罵到,「到底是誰說這條路很安全的?」

「噓!」廖凱舉起槍瞄向前方漆黑一片,他開了一槍。

稍等片刻之後,廖凱用瞄準鏡靜靜觀察著,不一會兒。「來了!前方5公尺有五隻,再往後還有,而且還在不斷增加。」

卓逸德聽到後也舉起槍,往廖凱說的方向開槍,頓時前方喪屍的嘶吼聲此起彼落,待兩人將喪屍殺得差不多時,有一名男子朝他們的方向跑來。

「救救我!救救我!」

一名沒逃過喪屍攻擊的男子向他們求救,手臂上有咬痕,被感染了,但廖凱還是堅持要去查看對方的狀況。

「已經沒救了,再不久你也要轉化了,對不起。」沒等男子回復,卓逸德就扣下版機。

「他話還沒說完。」

「說沒說完有什麼用呢,他遲早要轉變的,我只是在事情變得更糟之前先下手而已。」

「你啊...」廖凱嘆口氣,「好了,先休息吧,等天亮喪屍躲起來的時候我們再趕回基地...」

廖凱話還沒說完,就突然被從右側衝出來的喪屍攻擊,兩人皆嚇了一跳,但還是將剩餘幾隻喪屍處理掉,順利回到他們的麥當勞小庇護所。

「我以後再也不要來麥當勞了,一經過就會想起這些破事。」卓逸德開玩笑道,廖凱也笑了。

「啊!」

廖凱一瞬間感受到手腕有些刺痛,卓逸德也被他的叫聲吸引。廖凱拉起袖子,看到手腕處有黑紅交錯的齒痕,他立刻舉起槍對著自己。

「喂!等等!說不定基地有...」

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