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ob.

「所以說,說謊不太好啊。」

6號右手耍著小刀,一隻膝蓋抵在身下人的腹部,左手壓在對方的嘴上。

「嗯——這樣的話,還有哪邊會比較有感覺呢?這裡已經有了,那就⋯這裡吧!」

6號舉起小刀重重的往對方的小腿刺去,底下的人因為疼痛掙扎大叫,卻因為上面人的壓制起不了身,反而更痛苦了。

「噓噓噓噓,你小聲一點啦,這裡雖然偏僻,又已經沒什麼人了,但我不喜歡吵鬧。」

說完6號又再那人臉上扇了一巴掌。

「嗯?昏過去了嗎?」6號提著對方的頭仔細研究面前這個鼻青臉腫的人。

「好了吧。」6號聞聲回頭,只見一身黑衣,代號x先生的人從超市裡走出來對他說。

那間超市的鐵門拉到一半,但已經凹陷,玻璃大門也碎裂了,還有一台車頭被撞凹的凱迪拉克SUV停在超市的裡面與外面之間。

「你再這麼玩,都暈了怎麼問話?」x先生拿出香菸,藉由不知道是哪個著火的超市商品將其點燃。

「暈倒?」6號看著眼前的人,「我看是裝暈吧!」說完就往那人腹部揍了一拳。

那人吃痛得大叫,趁機脫離6號,爬到x先生面前抱著他的腳顫抖的說。

「我⋯我真的不知道那些貨去哪裡了!」

x先生充耳不聞的將菸灰抖在那人頭上,6號再次抓著那人的頭往後拖去。

「他的腳是你可以碰的嗎。」6號搶過x先生的菸,朝男人的耳朵燙去。

「啊!!!是凱撒先生說的⋯對不起!對不起!」

「說!那些貨在哪裡?!」

「啊!!!!!!!」

男人慘叫,6號丟掉香菸,改用刀尖抵住男人的一隻指甲,把它翹了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啊!!!」

又是一隻指甲。

翹完第五隻指甲的時候x先生開口,「算了吧,他應該真的不知道。」

「哇——真的是凱撒那群人做的嗎?他們也太大膽了吧。」

喀!

6號依舊沒有停下手邊的動作。

「走吧,回去了。」

「蛤?要回去了喔,那老大交代的貨不要了嗎?」

「反正凱撒也在,回去再跟他要就是了。」

x先生說著,眼角撇了一眼褲腳。

「你用的血,沾到我的褲子了。」

「啊!是是是,回去馬上幫您清理好!」

6號隨手丟下那個奄奄一息的男人。

「來來來,我開車。」6號開心的說道。

6號坐上駕駛坐,將車開出超市,離開的時候,車身因為輾壓過某種東西而上下跳動了一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