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K/伏八]《我一直在這裡》

*Misaki第一人稱

*同人黑歷史第三彈xdd

_

猿比古發燒了。

今天一大早,就覺得身體比平時要熱。明明室內開著空調,照理說應該會涼爽才是⋯⋯我抵抗著睡意,強行分開黏糊糊的眼皮,在腦袋瓜還不清不楚的狀態下,好不容易意識到熱度的來源不是我本身,而是來自於身旁這個緊緊抱著我的傢伙。

伏見猿比古。

我們在去年確定關係,兩人經歷重重波折後終於互訴心意,還記得那一天我為了避免氣氛太過尷尬,同時為了掩蓋自己紅通通的臉頰,氣勢如虹地朝他大吼出聲,表明我對他的想法。那時他總是深沉莫測的臉像是被按了暫停鍵似的呆滯。遲鈍如我,都能隔著空氣感受到他僵住的思緒。

我忽然覺得猿比古也不過是那個臭猴子,自己怎麼沒能在領悟對方的感情時給出明確的答覆,反而懦弱害怕的逃離躲避,擔心對方在彼此錯過的這幾年裡不再同往日一樣,能接受自己惹人心急的遲鈍、不管不顧的衝動、拙劣而讓人誤會的口語表達⋯⋯擔心自己配不上他。

猿比古愣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我一口氣憋在那兒不上不下的,最後實在受不了他筆直的目光想轉過身,這時僵的仿佛雕塑的猿比古才朝伸出手,緊緊握住我的手腕,一把把我拉進他懷裡。

當時是萬物齊發的春天,隔著薄薄的衣裳,我感覺到他的心臟怦、怦、怦的狂跳,一團混亂的腦袋裡下意識冒出想嘲笑對方:「原來你也很緊張啊」的想法,但話還沒說出口,又猛然發覺自己心臟也跳得飛快,心裏唾棄自己也太慫了吧,不過是被臭猴子抱一下,是在激動什麼⋯⋯

我握了握緊張到汗濕了的手掌,在猿比古似乎要放開自己時,終於下定決心回抱上去。我雙眼緊閉,遲遲不敢看對方的反應。他的動作頓了下,然後我聽見他的笑聲在我耳畔響起,低低的、很溫柔。

——謝謝你啊,美咲。

他這麼說。

我在廚房裡準備冷水和毛巾,然後煮了鍋白粥,加點碎肉。想起中學時也有照顧生病的猿比古的經驗,嘴角不由得提起。那時他就是個沒安全感的小鬼,雖然毛病很多,但也讓人心疼。我想起那棟空蕩蕩的大宅,想起中學時順毛的猴子,忽然慶幸自己如今在他的身旁。

至少讓他不那麽寂寞。

我把食物搞定,端著冷水進去房間。ㄧ打開門,就看見猿比古正換上他的藍色制服。

什麼?發高燒的傢伙居然還想去上班!?

「喂,你在幹什麼?」我「碰」的一聲放下臉盆,一個大步跨到猿比古面前,強硬地伸手開始解他的扣子,「不舒服就好好躺床上休息!」

「⋯⋯?」猿比古似乎還沒清醒,眼睛都還沒完全睜開,頭髮也亂糟糟的,任我對他「上下其手」。我想猿比古可能是沒意識到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所以依著習慣直接換了制服吧。

「猴子你發燒了。」我一邊幫他換回居家服,一邊放輕聲音對他說:「我幫你熱了粥,覺得餓了再告訴我,我端進來給你吃。吃完再休息一下,我去買個退熱貼。」

我幫昏昏沈沈的猿比古掖好被子,把濕毛巾放在他額頭,並讓他再睡一下。

「⋯⋯美咲。」

「嗯?」我幫他把衣服掛回衣櫃裡,看到他半張臉被埋在被子裡,一雙因發燒而濕潤的眼睛快闔上了,還是執拗地睜開來望著我。

相處了這麼久,我們幾乎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的想法。

我只好蹲到床邊,哄小孩似的拍了拍蓋著他的被褥,笑道:「安心睡吧!我很快就回來啦!就去社區對面的便利商店而已。」

可能是真的睏了,再加上發燒引起的虛弱,猿比古難得的乖巧,點點頭闔上眼睛。

我又待了一會兒,確定他真的睡的沉了,才起身離開。

唔、雖然這話說出口絕對會惹猴子生氣,但是⋯⋯

我在離開房間前忍不住又回頭看了一眼,臉上是連自己都沒意識到的溫柔笑容。

——生病的猿比古實在有點可愛啊。

如同預料,我很快地買到退熱貼,還順帶挑幾個適合配粥的罐頭一塊兒帶回家。

打開家門,屋內相當安靜,只有空調運轉的聲音。猿比古還在睡夢中,但睡的不是很安穩,眉頭緊蹙。

我把他頭上的毛巾拿下,輕柔地擦乾汗水,然後再貼上退熱貼。我看了看時鐘,決定先幫猿比古請假好了。

之後我準備了自己的早餐,配著電視節目津津有味的吃完了。在同居的這段時間,為了照顧朝九晚五的公務員男朋友,我特地研究了很多食譜,如今也有幾個拿得出手的拿手菜了。

把碗洗淨後也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我回房間看看猿比古的情況,想叫他起來多少吃點東西。

坐到床邊,我輕聲叫他的名字。

由於我心裡想著如果他還想睡,乾脆讓他多休息,別硬要吵醒他了,所以聲音放得非常、非常輕。想不到,他卻心有靈犀似的緩緩睜開眼睛。

「美咲⋯⋯?」他的聲音很沙啞,發出幾個音節後就開始咳嗽。

我一邊嚷著哎哎哎猴子你先別說話,一邊趕緊把他扶起來,在他背後墊好枕頭,把溫水遞到他嘴邊。他喝了幾口才緩過來,用手揉揉太陽穴,似乎在頭痛。

「⋯⋯現在幾點?」他問。

「九點。」我按住想起身的他,開始幫他量體溫、擦擦汗,「病人的職責就是好好休息。你餓了沒有?我再熱一次粥,你看看能吃多少。之後吃點感冒藥,如果還不舒服我們就去看醫生⋯⋯」

「好了好了,」猿比古終於不耐煩地打斷了我老媽子似的碎碎念:「我又不是不能照顧自己的小孩子⋯⋯咳!咳咳咳⋯⋯」

「哎呀,猴子你就別逞強了!安安心心的接受我八田的服務就好!」我拍拍他的背,「我今天會一直待在你身旁的,隨傳隨到!」

猿比古的表情一瞬間有點古怪,原本就因發熱而紅通通的臉好像又紅得更上一層樓了。

他一下子躺回床鋪上,嘆了長長一口氣。

「我知道了。」他的回答悶在棉被裡,「那我要喝粥。」

「好!」

「不要加蔬菜。」

「好!」僅此一天!

「還要美咲餵我。」

「好⋯⋯欸!?」我趕緊煞車,「你是發燒!不是手骨折好嗎!」

猿比古露出失望的表情,「美咲不願意嗎⋯⋯」

明知臭猴子在裝可憐,但我還是沒辦法抵擋他這種神情。我只好拍拍胸脯道:「誰說不願意了?我餵!還有什麼要求,儘管提!」

猿比古聽到後微微一笑,搖搖頭很小聲地說:「足夠了。」

我看他莫名的自顧自愉快起來,滿頭問號的去熱粥了。

好久好久以後,猿比古才告訴我,那句「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就是他最最有效的良藥了。

_

【男友力三十題之二】

「我一直在這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伏八超棒……伏八超尊……

這篇的氛圍感營造的很好!很有他們的感覺了!

之前看K就嗑這對嗑得死去活來,不只同人一堆糧,甚至還有官方親自下場www

至今依舊很喜歡,雖說現在腦袋裡裝的東西已經不太一樣了……現在的想法是「就算不談戀愛也很好啊
​,無論如何請一定要一輩子幸福地在一起呀」XDDDD 

能喜歡上這樣的組合真是太棒了……(恍惚)
2021-10-04 00: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QQQQ伏八應該是我沉迷最久ㄉCP之一了!!Q///Q

其實我不太會抓角色的個性,每次都超怕寫崩( ´•̥̥̥ω•̥̥̥` )
能夠被稱讚超高興!!!謝謝小貓!!(灑花花)

伏八這對真的是同人打不過官方的系列XDDDD
躺在坑底每天都被餵糧,好懷念Q///Q
不管是哪個時期的故事都超好嗑,為了他們我刷了好幾次K!
看小說被虐到爆哭(←很容易被虐到ㄉ我

沒錯,只要他們都幸福快樂在一起就好了!!
經歷了好多好多還能破鏡重圓嗚嗚嗚感謝官方把拔QQQQ
一腳跌入伏八坑真的太幸運ㄌ(❁´ω`❁)*✲゚*
2021-10-07 23: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