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切從簡

田俊傑站在門口阻止程若文離開,程若文凝望他,試圖走過他的身體:「麻煩讓路!」

田俊傑抓著程若文的手,懺悔:「請你原諒我,那刻我得知偉豪是你的兄長。」

程若文用力掌摑他的臉:「常氏、傲天全被你毀掉!」她拼盡全力去打他的臉,英俊的臉頰開始腫脹,他低估若文嬌小玲瓏的身體沒有力度,殊不知在盛怒下力度不小啦。

程若文注意田俊傑的嘴角微微流出血絲,她頓時住手:「對、對不起。」

她懊惱不已的抱著他:「你怎麼不喊停?」

田俊傑抱住她艱難的開口:「對不起,咱們結婚!常氏、傲天我還給妳。」

這時程若文瞬間暈眩倒在他懷裏,再次開口:「真的把常氏還給若文?這輩子只對我、若文和偉豪好?如果你食言,你以後不舉早洩哦!」

田俊傑訝異程若文的話說這麼黃腔!他沒仔細思考再次開口保證:「真的,以後我田俊傑會對妳若文和偉豪好。」

海目光清冷:「如果我們是有名無實的商業聯姻呢?日後要安排一切生活所需求的、所想的,日後不許有任何女人來騷擾或強迫我做不自願的行為!你要做最大的努力來遮風擋雨的保護我們。」

這時海為若文爭取最大的利益保障。

田俊傑渾然不知,他不知道此時她是海:「不會有任何女人來騷擾妳!我答應妳,說到做到。」

大婚之日一切從簡,他們簽字結婚,田俊傑立即通知所有人、通知傳媒。海提出回常家住。

回家後,海當著田俊傑的面,異常親暱的緊挽著常偉豪的手。程若文體內的海苦笑:「花心男,你還是最愛她。」海便在偉豪懷內睡覺。

田俊傑反應過來:「海,不!」

常偉豪緊抱著海,失聲痛哭:「不要,海。」

一暈就是數天,程若文再次甦醒過來望住兩個男人,閱讀常偉豪遞過來的結婚證明,赫然發現自己跟田俊傑成為夫妻。

「商業聯姻?」

程若文起床走近落地玻璃窗眺望,「哥,我決定旅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