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師太不出 誰與爭鋒

這一天,我和滅絕師太正在等電梯,她突然轉過身來對我說,有件事需要我幫忙。

「請師太吩咐,在下一定盡力而為。」

師太見四下無人,就簡短的告訴我,她奉旨捉拿妖孽,要我協助。

「啊,您在說什麼?」

原來她昨夜得到神諭,這層樓有男人圖謀不軌,要她弄清楚究竟是誰,然後施以薄懲。說話當兒,兩眼狠狠瞪著前方。

我本想問如何處罰,後來想想不如問她如何調查,比較溫和一些。

她說這妖孽暫住在某男人心裡,尚未造孽,但她有辦法把這妖孽先喚出來,一劍劈成兩半。我盤點這層樓男性,就是A座的半導體工程師,B座的房屋銷售經理,D座的小開和我。若說在這一層樓有人圖謀不軌,那肯定是小開和他小三,可是不已經處置過了?

「就因為目前還不知道究竟是誰,所以我打算今兒半夜做個測試,由你擔任助手。很快就知道究竟是哪個男人了。」

想想自己既被選作助手,她自然就不會把我給當场宰殺,心裡稍微寬慰了些。

「那麼師太,我要如何幫妳?」我有點忐忑不安,又有點感到安慰的說。

「今晚11點我會釋出十香軟筋散,這層樓所有的人都會立刻入睡。此時我要你把ABD三座的三位夫人,分別搬到別座臥室的雙人床上。」她得意的晃了晃頭:「這些先生們往往都是半夜之後才會回到家裡。當他們發現枕邊人居然是別人的時候,我要測試他們的反應。」

我驚出一身冷汗,好狠的一個測試!我可以確定小開是絕對逃不過的,另外的工程師和業務經理我就為他倆阿彌陀佛了。

「可是師太,我怎麼有辦法登堂入室,把她們入睡後移到別的房間床上呢?」

「這你不用擔心,我接著會搖幌這個攝魂鈴,所有的門鎖都會自動打開,半個小時之後又會自動鎖上,所以你有半個小時的時間,移動這三位夫人。」

「可是我們又如何判斷這三位男士圖謀不軌呢?」

「太簡單了,如果他們看到床上睡的不是自己的夫人立即衝出來,那一定是清白的。如果第二天早上才聽到爭吵的聲音,我就把這男人處理掉。」

「原來如此!」

我揣想自己有無機會,事先警告這些男性同胞,告知今晚要謹言慎行,但師太要我隨侍在側,不給我任何空檔。

晚上11點到了,師太在簡短的誦經之後雙手一揮,立即香氣四溢,從門下和通風口飄到其他各座的房間裡。我知道她這個倚天屠龍記裡的十香軟筋散,很快的就會讓所有的人昏迷。我趕緊戴上口罩,依照她的指示,待她搖動攝魂鈴之後,開始行動。

一切順利,我幸運地在30分鐘之內將三位夫人換了房間,氣喘吁吁回到自己的E座,祈禱這三位無辜的男士不要上當。

沒多久之後,這位在半導體公司上班的A男士,乘著電梯上來了。他疲憊的掏出了鑰匙,躡手躡腳進了A座。

10分鐘之後,擔任業務經理的B先生也醉醺醺的上來了。顯然是陪著客戶喝酒玩樂直到現在,搖搖晃晃進了B座。

沒多久小開駕到。他最近被母老虎送去進修商業管理。但據他偷偷告訴我,又搭上了幾位靚妹。他號稱在圖書館唸書,其實是玩到現在才回家,跌跌撞撞進了D座。

關鍵時刻到來了。師太和我都豎直了耳朵傾聽,是否有哪一位男士,進入臥房之後衝出來求救。我期待至少AB兩位年輕人不會令我失望,小開我就放棄了。可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ABD三戶可是一點聲音都沒有,連嬰兒哭聲跟狗吠聲,今夜都不存在。

師太顯然頗為失望,或者有些迷惑,她確認大夥都睡了之後,再度晃動攝魂鈴,要我潛入各戶臥房觀察。我立馬發現A座這位工程師,連衣服都沒脫正呼呼大睡,想必連枕邊人是誰都懶得看一眼,工作的確辛苦。

  B座的這位業務經理,一進門衝到洗手間吐完之後,就爬到客廳沙發上睡著了,臥房都還來不及進去。

至於D座小開,他早已習慣在客廳裡露營,母老虎沒有宣他進臥房前,根本不敢進去,所以當然也不知道睡在床上的是何許人。

乘興而至,敗興而歸,師太聽完我的報告之後,知道今夜斬殺色狼的任務失敗,她也沒有理由處罰任何一位男士。

師太無奈地命令我,趁現在藥性未退,立刻將三位夫人送回原來的床位上,然後躡手躡腳地掩上各房門,仿佛沒有任何事情曾發生過。

我很慶幸咱們這一層樓的男同胞又躲過了一劫。但是我的劫難,卻在第2天才開始。

折騰了一夜,第2天我睡得很晚。聽到刺耳的門鈴聲,我邊呵欠邊揉著睡眼去應門,發現兩位警伯站在門口。

「秦先生,有住戶從他們的隱藏式攝影機裡發現,您昨夜兩度潛入其他三戶房間裡,抱著三位夫人跑來跑去,像是在玩大風吹遊戲。您能告訴我這是夢遊,還是您的特殊嗜好?」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必屬巧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