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rossick - Meet

此篇為crossick的同人短文(百合)

如有雷者請自行迴避

      在家的巴聽見開門聲只是抖了抖頭上的耳朵,並沒有要特別起身離開沙發去看的意思,不過聽覺靈敏的她能夠感受到人類往她的方向走來,接著一團暖暖小小的東西被放在身邊,此時巴才睜開眼去看究竟是什麼東西被放到旁邊,因為對方捲成一團因此巴只能夠看見白白一團的毛茸茸,這時人類的聲音傳來「巴,這是新的家人花那喔,要好好跟她相處。」

巴並沒有什麼反應,只是挪了下身子讓小白團離自己近一點,試圖用自己的體溫來讓對方別再發抖了,移動到定位後巴又閉上眼睛繼續睡覺,入睡前她夠感受到身邊的小白團往自己身邊縮了縮,於是她又挪了下身子離小白團更近一些。

剛睡醒的巴盯著老早就醒來的小白團,只見小白團也在盯著自己,就在巴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小白團突然跑出一句「好漂亮......」

巴眨眨眼,疑惑的看著對方,而小白團則是害羞的鑽到抱枕後面,只露出小小的腦袋羞澀的盯著巴,巴慢悠悠的踱步到白團身邊坐下說「妳好,我叫巴,歡迎來到這裡,花那。」聽了巴的話花那搖起身後的尾巴朝巴點頭說「巴!」邊喊身後的尾巴搖得飛快。

花那走出抱枕,用頭去撞巴,搞得對方一臉茫然,巴低頭看著花那,對方只是抬起頭燦爛的笑起來,對此巴只能無奈的用前腳輕拍花那的腦袋,在花那醒著的期間她都一直待在巴的身邊,偶爾繞著巴轉圈圈,偶爾在巴的身上到處蹭來蹭去,也偶爾會把巴的長尾巴當成玩具玩得不亦樂乎。

到了晚上睡覺時花那跑出自己的窩,她站在巴的窩前不確定能不能進去,嗅覺很好的她能夠聞到那裡有很多很多令她安心的味道,但是沒有巴的允許她不知道能不能進去,於是她就在窩連來回踱步,被吵醒的巴探出頭問「花那睡不著嗎?」

看見醒來的巴,花那本來沒什麼精神的眼睛頓時閃閃發亮的,她朝巴點點頭說「沒有巴的味道我睡不著。」

「那要跟我一起睡嗎?」巴稍微往邊邊挪了一些,騰出能夠讓小白團睡覺的空間,看見巴的舉動,花那話都沒回直接用行動作出了回應,她飛快的衝進巴的窩裡躺在巴的身邊,她能夠感受到被巴的味道給包圍住,這種感覺令她感到安心不已,於是她沉沉的睡去。

一早起床花那發現窩裡只剩自己時腦袋瞬間就清醒了,她用最快的速度衝出窩並且找到巴,還因為煞不住車直直撞上巴,被撞的巴滿頭問號的看著花那問「怎麼了?一早就這樣慌慌張張的。」

花那一臉委屈的開口「嗚...因為,因為一早醒來發現巴不見了,還以為巴不要花那了......」

「巴不會不要花那的,別難過了,乖乖。」巴用腦袋蹭了蹭花那,希望這能讓小白團的心情平復一些,事實證明,這對花那來說超有用的,馬上又恢復成精神飽滿的樣子開始對巴不斷的蹭來蹭去,或是圍著巴轉圈圈,玩累了就會貼在巴的身邊開始睡覺,對此巴總是笑笑的看著花那,並覺得對方真的是很可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