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rossick - Fallen angel

此篇為crossick的同人短文(百合)

如有雷者請自行迴避

      身為天使的白雪巴不像往常一樣擺出笑吟吟的樣子,而是有些苦惱的看著眼前擺著燦爛笑容的不速之客,墮天使健屋花那,白雪巴不明白自己哪裡招惹到健屋花那,讓對方隔三差五的來到自己家門口報到,雖然有可愛的女孩子貼上來她求之不得沒錯,但問題是對方太過可愛,讓一向為理性感到自滿的白雪巴覺得有些岌岌可危,但,不得不承認,她很期待打開門看見這位墮天使小姐。

一如往常的,白雪巴將健屋花那請到房子裡,替對方準備好點心跟茶,接著將已經說爛的句子也一起搬出來「那麼,今天健屋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嗯?沒什麼事就不能來找巴嗎?」稍微低下頭,眉毛彎成八字型,視線由下往上看著對方,露出自己最楚楚可憐的樣子,只要這樣,白雪巴就會放棄防守,將城門给打開,這時就能大剌剌的進入對方的領地,這是健屋花那這段時間的心得。

果然,看見健屋花那的表情後白雪巴用力的擺動雙手示意自己不是那個意思,並慌張的開始轉移話題跟她東南西北的亂聊一通,當說到好笑的話題時健屋花那總會露出虎牙笑倒在白雪巴身上,說到激動處會抓著對方的手不滿的控訴,說到委屈的地方會垂下眼露出委屈巴巴的樣子。

無論是不經意的身體接觸,開懷大笑露出白雪巴最喜歡的虎牙,因為躁熱而撩起頭髮露出潔白的頸脖,或是因為口乾而伸出小舌舔式的樣子,都是健屋花那的誘餌,讓白雪巴掉入名為健屋花那的陷阱的誘餌,她想看這位天使大人因為她的出現眼裡只有她,因為她的舉動而下意識的舔唇,因為她的話語時而粗重的喘息,因為她的進攻而無法保持住從容的笑容,她要白雪巴這個人因為她的小小舉動而感到動搖。

這天,健屋花那盤算著時間也差不多了,她便沒有離開家去找白雪巴,大約一星期過去,健屋花那的門鈴響起,是白雪巴,還是那個擁有柔順秀髮及溫柔琥珀色眼瞳的白雪巴,但卻不再是那個頭頂光環及揮動著潔白羽翼的天使白雪巴,而是光環不在羽翼如墨一般的墮天使白雪巴,這是健屋花那沒想過的,不,應該說她想過,她想過把這潔白染得跟她一樣漆黑,但她又不希望白雪巴真的墮天。

也許是健屋花那呆愣的太久,白雪巴笑著抬起手在對方眼前揮了揮問「不請我進去坐坐嗎?」

這下立場對調,換成健屋花那慌張的把白雪巴帶進家中,替對方準備點心,看著一臉認真在吃奶油蛋糕的白雪巴健屋花那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問起,一向以頭腦自滿的健屋花那在此刻撤底死機了。

吃飽喝足的白雪巴終於開口「其實無論是天使與否對我而言都沒什麼差別喔,最主要是我想跟建屋一起不想分開,況且--」白雪巴頓了頓後笑道「健屋很期待對吧。」是的,這確實是健屋花那所求卻無法說出來的。

經過這一星期白雪巴才徹底認清自己,她會因為健屋花那的虎牙產生想要被咬的想法,因為健屋花那委屈巴巴的神情感到心軟跟不忍,因為健屋花那不經意的身體接觸口乾舌燥,這全是因為她想把健屋花那佔有,讓健屋花那這些事情只能對自己做,但,只要自己還是天使的一天就絕對不可能跟健屋花那待在一起太久,畢竟天界也有天界的規定在,於是白雪巴自願墮天,只要墮天了,把健屋花那狠狠欺負一頓也是可以的,也可以一直跟健屋花那待在一起。

自此,兩人不必再敲門讓對方為自己開門,進到家門也不再是「打擾了。」而是「我回來了。」收到的答覆也不再是「歡迎來玩。」而是「歡迎回家。」兩人可以做的事也更多,一起買日常用品,一起煮飯,一起看電視然後相視而笑,一起開遊戲機玩遊戲,一起打掃,一起因為一些小事爭吵然後和好,一起洗澡直到泡暈了才出來,一起相擁而眠。

你問白雪巴有後悔墮天嗎?

她一定會笑容滿面的回答你「從來沒悔過,反而覺得墮天得太晚了。」

你問健屋花那還自責讓白雪巴墮天嗎?

她一定會露出虎牙笑著說「多虧巴墮天了我們才能這麼開心。」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