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2

叩叩...

我的房間門被敲響。

"哥?"我看了一眼推門進來的人。

他端著一杯咖啡,站在我的書桌旁。

"讀書累了吧?喝點咖啡提神。"

"謝謝哥。"我接過他手裡的馬克杯。

哈著熱咖啡的白煙,我小啜了一口。

"好苦。"

我的小臉因為苦澀的味道皺成一團,忍不住把小舌吐在外面,眉目緊鎖。

一個溫度氣息在一瞬間忽然靠近,舌頭好像被輕舔了一下。

我驚訝的睜開雙眼,傻愣愣的看著似笑非笑的哥哥。

"我覺得挺甜的,再嚐嚐吧?"

我緊握著馬克杯,哥哥俯身在我耳旁低語。

"離那個男的遠一點,你只能是我的。"

*

站在家門口,左右摸了摸口袋,才發現自己今天出門忘了帶鑰匙了。

爸媽工作出差,要到下週三才回家,家裡就剩下我跟哥哥了,但這個時間點,他應該還沒回來吧。

我走在附近的小路上,天空居然開始飄起了小雨,不一會兒雨勢就越漸增大,沒有辦法,還是回到了家門外的屋簷躲著這場雨。

我抱著書包蹲在角落裡,想著要不要給哥哥打電話呢,可是雨這麼大,讓他趕回來替我開門,不太人道吧?

就在我決定算了的時候,聽到了大門被開啟的聲音,我立馬站起身,回過頭,站在那兒的人竟然是哥哥。

終於進到屋裡了,我換下鞋子,身上的衣服已經濕了大半,白色的制服變得有些透明。

哥哥從房裡拿出一條浴巾,一把將我裹起來,推著我進到浴室。

"洗個熱水澡,我去做飯。"

我乖巧的點了點頭,打了一個噴嚏,關上門幫自己放了一缸子的熱水。

淋浴完身子後,我試了一下水溫,將迷迭香精油倒進了浴缸裡,浸泡在水裡,用浴球擦拭著身體按摩。

我穿著浴袍走出了浴室,廚房的香味撲鼻而來,飢腸轆轆的我不由自主地隨著飯菜香的方向走去。

桌子上煮好的幾道菜,看得我垂涎欲滴,拿起筷子把每一樣都偷嚐了一口。

望著哥哥做菜的背影,我悄悄地向他靠近,他一手握著鍋柄,一手拿著鏟翻炒著青菜。

我從他的身後抱著他,打開手中的鹽罐,朝鍋子裡撒了些鹽。

他笑著用鍋鏟將我撒的鹽攪散,關上火,轉過身將我抱到流理台上。

他撩起我還沒吹乾的長髮,將頭貼近我的頸間。

"好香。"

他在我的耳旁低語,弄得我耳朵好癢,歪著頭,我拿起他試菜的筷子,偷夾了鍋裡的菜塞進了嘴裡。

"你做的菜也很香。"

他笑了笑,揉了揉我的頭髮,寵溺的說:"小饞貓,去把頭髮吹乾,準備吃飯了。"

一起共進完晚餐後,哥哥負責洗碗,我去收拾桌面。

等我把餐桌擦好,我繞到了哥哥旁邊,替他將洗好的碗盤用乾淨的布擦拭,擺回架子上。

"哥,這是從上面櫃子拿下來的吧?"

我顛起腳尖想把盤子放上去,高度還是差了點,本以為哥哥會接過盤子替我放上去的,結果他居然不為所動。

"哥,我放不著。"

我拉了拉他的衣角,用可憐的小眼神攻擊他。

他瞧了我一眼,用布擦乾了他的手,抱著我的腰,一把將我舉高。

我被他這一下嚇了一跳,下意識地抓緊他的肩。

他輕笑:"盤子還放不放了?"

我趕緊點點頭,伸出一隻手將盤子歸位,他緩緩地把我放下來,我的手還搭在他的肩膀上。

面對著面,我微微抬起頭看著他,他輕彈我的額頭:"不要勾引我。"

我摀著前額,心說到底是誰勾引誰,他伸手理了理我因為舉高高而凌亂的浴袍。

我瞪大了眼,終於意識到了什麼,馬上向後跳了一步,用雙手擋著胸。

他無奈地搖搖頭,像看小傻瓜一樣看我,眼神示意了琴房,邁開腳步走了過去。

"沒忘了今天要驗收吧?"

他站在鋼琴旁邊插著腰看我,我咬著下唇,硬著頭皮把手放在了白鍵上。

斷斷續續地彈了幾個音之後,我心虛地停下來,一雙手覆上我的,帶著我按下了每一個黑白鍵。

他站在我的背後,彎下腰壟罩著我,手把手教我彈完整首曲子。

"說吧,我該怎麼懲罰你?"

我坐在椅子上直接仰過頭,倒著看他:"哥,我錯了,你原諒我吧。"

"原諒你也不是不可以..."他低下頭看著我:"只要..."

他的唇輕覆上來,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給了我一個深深地倒頭吻。

"再給你一天的時間,明天我要看到成果,好好練習。"

他笑著摸了摸我的頭,心情愉悅地走出了琴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