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疼痛的皺褶

深深淺淺的紋理,凹凹凸凸的觸感,不再平滑的空間,充滿著錯綜複雜的紋理,那是一個人揉爛過無數次的內心,每一次每一次的攤開,都不可能痊癒,只會不停地加深皺紋。

新生兒就像是剛長出的嫩芽,內心和皮膚一樣平滑,可世界是一雙雙手,他會把柔軟的內心揉成無數種形狀,而你只能悲傷的收拾殘局,獨自將殘破不堪的內心攤開,渴望站在陽光下能將潮濕的心曬乾,讓皺褶的發霉味被陽光的味道掩蓋。

你不敢讓別人發現你內心的皺褶,你畏懼別人的眼光,那皺褶裡包覆著你的自尊和你的人生。

可是親愛的寶貝,皺褶將會是你的獨一無二,那是和別人本質上的不同,如同指紋那樣的存在,是如此重要,如此特別,指紋就像是一個商品標籤,那是你生命的記號,而皺褶就是你存在的故事,你是電影裡的最佳男女主角。

不要害怕自己演的故事和別人不一樣,獨一無二才有可能脫穎而出啊。

沒有人的皺褶會一模一樣,那都只是模糊地帶的相似,而你的故事是如此精彩,你的人生有過上千億個急速轉彎。

你敞開心胸開懷大笑過、獨自一人在黑夜裡落淚過、像繩子纏在脖子上無法呼吸般的痛苦過、你放聲大哭崩潰過、拿著美工刀抵在手腕上,眼睜睜的看著血如淚滑下,卻不知為何地笑了。

若是這些你都經歷過,那你不應該害怕嘲笑聲,親愛的寶貝,你應該深知自己是何等的強大。

你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溫柔的人,溫柔的人他的內心其實也被上千億的刀子劃破過,可是他知道該如何讓傷痛轉成養分,那不是柔弱不堪,而是隱藏著的強大。

你的人生由你內心的強大支撐著,你就是你的支柱,不用擔心沒有任何存在得以依靠。

親愛的寶貝,當個溫柔又內心充實的人吧。

                                                                                                                                                  --凡塵/Jasmine

##文字皆是自創

##生活靈感

@內心的自己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