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近日日常

      此思嵐非彼司嵐,大家好,我是思嵐!(๑•̀ㅂ•́)و✧

      暑假進入尾聲了,也表示我最後的暑假也要結束了,不知道畢業後大家過得如何,思嵐我是都快悶壞了,自疫情後即使有工作也無法上班,只能一直宅在家當懶蟲,不只畢業得很無感,就連打工也在無奈中結束了Orz

      不過趁著疫情緩和時也順利找到了新工作,畢竟很多工作目前都很缺人,所以要找不到我想應該也很難,這次的工作與打工時的工作內容完全不同,新工作完全就是體力活,雖然剛開始可能會有些辛苦,但至少能學到以往沒學過的東西,可以說是一個新的挑戰!

      為了新工作這期間我也去做了體檢,一想到那天在沒有家人的陪同下就我一個人去做體檢,然後一個人拿著東西在那邊移動來移動去的,中間還發生了一點小趣事,現在想想都覺得有些好笑與蠢。XD

      血壓也因為緊張的關係量到第三次才合格,那時護士還跟我打趣了句,「恭喜妳可以交件了!」

      聽到這句,我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真的超怕因緊張血壓結果不合格的!(☍﹏⁰)

      等了兩周,今天也順利拿到報告了,不看還好,一看,嗯……沒想到總膽固醇稍微高了那麼一點點,還蠻意外的,希望這不影響我工作報到的結果。(。ŏ_ŏ)

      然後,如果順利的話,後天就能上工了,有空時還是會繼續更新作品的,最近還在思考要不要把某篇對戲文修改後放上來,畢竟內容是耽美向帶一點血腥(?),不知道口味會不會太重。XD

      好了,這次的日常就先到這裡了,咱們下次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