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另一種,相處模式(簡介與試閱)

簡介

      「《另一種,相處模式》,一檔尋找真愛的真人實境戀愛節目。

      十二位分別來自三團互不相識好友群、高顏值高智商高情商的年輕男女,一起住在『P&L202號』中。

      與新人結交的同時,也與熟稔的友人,以另一種名為「戀愛」的角度相處。

      為期三個月的同居時光,究竟他們能擦出什麼樣愛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夏日炎炎,戀愛是一場青澀的夢。

      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不總是喜悅,偶爾也有幾分苦澀的鹹。

      但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戀愛吧。

      戀愛吧!所有人!

楔子

      「Vodka′s!Vodka′s!Vodka′s!啊啊啊啊啊!」

      音樂、節奏、心跳與尖叫聲。

      僅僅透過一句歌詞、一個旋律、一個音符、一個當下,一切似乎連成了一線,彷彿什麼,直直地衝入心中,重重的敲在胸口。

      「Don't   let   reality   hinder   your   path!夢想從不是不可能!」

      高舉著手上的螢光棒,蘇湘云全力的尖叫著,揮舞著,淚水撒了身旁的人一臉,卻沒有人在乎,因為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Vodka′s!Vodka′s!Vodka′s!」彷彿用盡全身力氣般,大聲的喊著心中的那個名字。

      舞台上的鼓手康星燎砸下最後一個音,背景布轉換,象徵著出道十周年的「Ten   years」震撼的在人們面前閃爍,才剛擦乾眼淚的蘇湘云頓時又淚崩了。

      沒錯,就是十年前,雖然不是今天,但她還深深記得,那一刻,被還名不見經傳的他們、被他們的那一首「Try   your   best」觸動內心的那份感動。

      恍惚間,演唱會已到了尾聲,眾人拿著螢光棒,隨著最後的一曲溫柔,左右輕擺。

      「謝謝大家十年來的支持!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走到這一天!謝謝!謝謝!」團長Vinson拿著麥克風,揮舞著手,說著竟然就哽咽了。

      他趕緊伸手擦臉上的淚水,努力地想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但這時,身邊的團員們一個個的,居然都湊了過來,緊緊的抱住他們的團長。

      「你們!都幹嘛啦······」

      Vinson又氣又好笑的又哭了出來,致詞和感謝的話都沒法好好說了,他們五個大男人抱在一塊,吚吚嗚嗚的,說的話都糊成了一團。

      粉絲們看著這一幕,沒有人會去怪罪他們的失態,所有人都被深深的感動著,蘇湘云緊緊地牽著自家閨密的手,倆人又一起哭成了淚人兒。

      ······

      演唱會結束了,蘇湘云等七人恍恍惚惚地走著,還沒從演唱會的氛圍中出來。

      啪!

      「別發呆了湘子,妳又差點撞到人了。」程宇旭修長的雙手在蘇湘云面前一拍,勾起一抹壞笑說道。

      「唔,好啦!」沒來的及停下腳步,蘇湘云一頭撞上他的手,嘟著嘴捂著額頭,自知理虧的應聲。

      「現在是湘湘還在恍惚,等一下她回過神,你就小心點吧!」黎和芊捂著嘴噗的一聲,涼涼的說到。

      蘇湘云給了她一個白眼,對於自家閨密的風涼話習以為常。

      程宇旭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又放慢腳步,回到了兄弟身邊一起墊後。

      「真不愧是Vodka′s的十周年紀念演唱會,安期剛剛真的很帥,對吧?」程宇旭不自覺的露出了超開心的笑容,沉醉的道。

      季恆翻了個白眼,反駁到:

      「主唱杜子齊才是最帥的好嗎?」

      「都別吵了!」兩人身後的姜宗瑋突然吼了聲,兩人沒嚇到,只是悠悠的瞥了他一眼。

      「毫無疑問,團長Vinson才是最帥的啊!」姜宗瑋星星眼,前面兩個倒是早就想到他要說什麼了,畢竟同樣的爭論內容,他們仨已經吵了快五年了。

      「蘇湘云,妳說,誰最帥?」季恆勾起了一抹笑容,找起了盟友來。

      前面幾個女生早就被他們的對話吸引了注意力,蘇湘云突然被點名,一點都不意外。

      「當然是咱們小D,子齊呀!」

      「不不不,星燎才是最帥的!」黎和芊馬上搶話,可惜她站了與前面幾個沒一個同邊的人,眾人如往常一般,華麗麗的無視了她。

      「楊琳雨妳說,誰最帥?」季恆笑的越發燦爛。

      「子齊!子齊!」站在蘇湘云前面的姑娘,立即興奮的助威。

      楊琳雨和蘇湘云對視一笑,默契的一個擊掌。

      「Vinson!當然是Vinson最帥了,這需要說嗎?」楊琳雨旁邊的女孩,梅雪也毫不猶豫的搶話。

      「果然還是梅子最有眼光了。」姜宗瑋伸出右手做了個手槍的姿勢,指向了梅雪。

      「吵了這麼多年了,不膩呀!」程宇旭無奈。

      「嘖嘖,別落下風就說這種話,看黎和芊多豁達。」

      「喂喂我躺著也中槍呀?」

      ·····

      ·····

      正當眾人嘻嘻鬧鬧,吵得不可開交時,身後的來人有些尷尬地輕咳一聲。

      「那個·····不好意思。」

      程宇旭轉過頭來,看到眼前帶著工作證的男子,有些疑惑地道:

      「你·····是在叫我們嗎?」

      眾人注意到這邊,安靜了下來,一個個好奇地往後張望。

      見所有人都望向了他,工作人員露出了招牌笑容。

      「對的,不好意思,我叫做徐禹橫,是這場演唱會的工作人員,我們想邀請你們參加一個節目,請問各位方便跟我到後台詳談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