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帝儲攻略(簡介與試閱)

簡介

一穿越就被帥氣小太子指名當正妃,還沒開始就攻略成功開始享受!?

「我要她,當我的正妃。」

「一生一世一雙人,我永不再娶。」

正當程諾諾感動的一塌糊塗,感嘆自己是史上最幸福的穿越女主時······

「做什麼随妳,沒事別吵我。」

新婚都還沒開始,身為「太子未婚妻」的程諾諾,一臉懵逼的看著判若兩人的未婚夫······說好的情深似海呢?

在無聊的待在閨房,等不到太子的大駕光臨三天、然後跑到書房門前想見太子被侍衛禮貌而強勢的攔下來後,程諾諾欲哭無淚的發現,什麼攻略成功,男主角的臉都見不上,連開始攻略都沒辦法啊!

身為宮女出身,卻一夕之間身份拔高至頂,程諾諾發現這麻煩事可真是多的不得了。

一邊接下各種奇招,一邊努力攻略男主,一邊收(後宮)忠心耿耿的手下,程諾諾無所畏懼!

聰明頑強穿越宮女X腹黑高冷雙面太子

-

太子輕撫愛人的嬌俏可愛的睡顏,嘴角微微上揚,低沉的嗓音含著微不可聞的笑意與溫柔:「到底......是誰在攻略誰呢?」

-

〈標籤云〉

偽宮鬥文、搞笑向、穿越架空

女主智商在線,沒有下限,後宮妥妥收

男主智商王霸天下,鬥智鬥勇唯獨感情鬥不過女主

後宮三千,只取一瓢飲

負天下女子,唯獨不負妳

Chapter   1

      夜深人不靜。

      日落西山,許多人的一天,卻是至此才正要開始。身為職業殺手的程諾諾,便時常是其中的一員。

      今天正好是個例外。

      前一單刺殺某財團紈褲子弟的委託才完成不久,尚沒有新工作進來,程諾諾便破例跟公司的同事們出來小酌一下。

      殺手畢竟不是個合法職業,多數人還是會有個普通的身分作為掩飾,而程諾諾在放下武器後,便是個遊戲公司的小職員。

      雖說在遊戲公司,但程諾諾不過就是個行政人員,別說程式設計什麼的這麼高端,自家公司設計出來的遊戲她都沒碰過。

      程諾諾是個理智的聰明人,也是因為如此,做為一個到處刺殺人家高層的高端殺手,才能好好的活到如今,不曾暴露身分。

      但她有個壞毛病。

      跟酒有關。

      不是酗酒成性,酒量也不差,重要時刻都很節制······但是,當有機會像這樣,在一般場合來一杯時,她就不會選擇小酌。

      一罐又一罐,一瓶再一瓶,啤酒紅酒調酒,深水炸彈更是必不可少,不喝到天旋地轉絕不回家。

      後果就是像現在這樣。聚會結束,拒絕了幾個猥瑣男同事的護送,一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在大馬路上。

      他們公司臨海,喝完酒正好在海堤吹吹風、醒醒酒。

      程諾諾看著海面上搖曳的明月倒影,忽地就想起了李白江中撈月,失足跌落而死的傳聞。

      呦!還是個滿月。

      程諾諾嘴角一歪,沒啥營養的想著。

      就在程諾諾正起身準備回家時,說時遲那時快,一聲熟悉無比的呼嘯劃過寂靜。

      身為一個專業殺手,這時的反應絕不是回頭看看子彈長什麼樣子,程諾諾雖然喝多了,但還沒有傻掉。她飛快的側身一閃,本是瞄準心臟的子彈沒入她的左肩,鮮血汩汩流下,一陣劇痛襲來,但沒關係,只要命還在就沒事······

      程諾諾忽覺一空,心頭一空,腳下也一空。

      站在海堤上、側身一閃?程諾諾頓感不妙。

      接著天旋地轉,不是喝多了的暈眩,而是她整個人都在翻滾著。最後「撲通」一聲,海面上的玉盤狠狠地顫慄了一下。

      殺人者,人恆殺之。

      程諾諾的腦中忽然飄過這麼一句經典台詞。

      眼前忽明忽暗。在喝到站不穩的情況下,肩膀上中了一槍跌入海裡,縱使程諾諾水性極佳,在這樣的狀況下,她也只能憋住氣,亂揮著雙臂掙扎了。

      她還沒有放棄。

      但如此狀況下,不信神的她,也只能奢求著上帝憐憫了。

      忽然,一隻纖細的手抓住了程諾諾亂揮的手臂,接著一張俊秀的臉龐湊近,越來越近,然後柔軟的唇瓣就這樣堵住了她的嘴。

      新鮮的氧氣與一陣令人迷醉的香甜從齒間灌入,程諾諾昏厥前,腦海裡飄過的唯二想法是:

      我的初吻!

      好帥的古裝小正太。

      記憶到這裡就斷了。

      ······

      「能喝嗎?」

      「怎麼不能,我最喜歡這個了。」

      ······

      程諾諾翻了個身,皺了皺眉頭,想趕走腦子裡的聲音。

      ······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嗝!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她喊著,聲音忽大忽小,步伐搖來晃去,少年無奈地追著她扶。

      「······飲酒賦詩倒是好興致,若不在我衣袍上留下汙穢之物,可嘆是個文雅才女了。」

      「蛤!你說話大聲點!」

      「······大膽宮女,依舊如此無禮。」

      少年說著,卻微微勾起了嘴角。雪白的膚配上紅嫩的唇,俊俏的臉龐彷彿自帶迷人的光暈,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

      ······

      猛然睜眼,看到四周古樸素淨的擺設和身下的木床,程諾諾額間一滴冷汗流了下來,剛剛那是什麼?

      剛睡醒的腦子還不大清楚,被奇怪的記憶嚇得清醒後,還是一片混濁。只依稀記得,自己好像在聚會結束後,被人偷襲,中彈落海,接著······

      一雙平靜無波的眼,柔軟的唇瓣,和寬厚的胸膛?

      這麼一個清晰的畫面,像看影片時中途的廣告一樣,直愣愣的彈了出來。

      這畫面彈出後,就在程諾諾楞神的這幾秒內,屬於另一個人的記憶又毫無徵兆的衝進了她的腦子裡。

      那是屬於一個小宮女的記憶,只有十三年,卻依然繁多到讓程諾諾又足足愣了十分鐘才回過神。

      多歸多,但其實也沒什麼實質內容。

      她同樣姓程,單名一個諾字,是一個自小在宮中長大的姑娘家。

      程諾無父無母,記憶裡除了學規矩就是打雜,朋友都沒認識幾個。年紀太小,怕她出錯,所以也不曾被指派到哪個貴人面前服侍過。十三年的人生,在程諾諾的腦海裡像跑馬燈一樣走了一遍,卻平鋪直敘的有些無聊。

      但程諾諾從中確認到的唯一訊息,卻是會令任何人都不予置信的可笑事實。

      她,程諾諾——21世紀的理智女殺手,不信任何怪力亂神的唯物主義者——穿越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