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夕賀文 沒有準備的七夕

某訓練場上,一名身形酷似男性,留著一頭黑色短髮的女子盤坐於地上,她兩手支撐身體,挺直腰桿看向天空,注視著不斷飄過的雲朵。

「齊莉亞學姊怎麼待在那邊一動不動?」

「難道她在思考什麼東西?一定有理由讓排行第一的人拋下訓練坐在原地。」

「學姊她看著天空,也許是在想什麼新的戰鬥方式也說不定……」

不知道是第幾次,幾名學生注意到齊莉亞奇怪的行為,透過印象猜測背後的涵義,但議論紛紛的他們並不知道,齊莉亞只是在思考該怎麼做,才能讓戀人度過一個快樂的七夕。

幾天前她才因為自家弟妹提醒,知道今天是戀人的特殊節日,在她發覺自己什麼都沒準備時,其他人都有了行程沒空搭理她。

餐館訂位、活動預約,凡是與情侶有關的事物都已額滿,景點也被人潮佔據,可謂是真正的無處可去。

"天文區野人滿了,附近那山頭……不行,那邊甚至開始限制遊客了。"

這幾天她已經將所有能想到的地點全部排過一輪,卻沒有一處還有空位。

不知不覺四周的人群散了,天色變的昏暗,夜色降下,沒有燈火的訓練場格外黑暗,只有天上的月亮稍微起到照明的作用。

「滋-滋-」

齊莉亞滿星的夜空出神,直到通訊器響了她才意識到自己忘了什麼,齊爾斯與櫻月幸特意提醒她的原因,就是要請她找到一個場地。

"完蛋了。"

「老姊妳現在在哪裡?我們這裡經準備好了。」

通訊器傳來齊爾斯的聲音,他詢問齊莉亞此刻的位置,背景聲中還傳來櫻月幸與祈願滿懷期待的討論聲。

「抱歉,沒找到……」

齊莉亞毫無生氣的說到,做好了要被痛罵一頓的準備。

「知道了,妳現在在哪裡?」

「訓練場。」

「知道了,我們一會就到。」

齊爾斯說完就結束通訊,讓齊莉亞錯愕的看著通訊器。

「诶?」

她抬頭看著星空,一時無法理解為什麼今天的弟弟會這麼包容。

「齊爾斯,莉亞姊在那你快過來!別在那慢慢走呀!」

「知道啦!別拽著我!」

幾分鐘後,訓練場門口便傳來櫻月幸興奮的聲音,齊莉亞轉頭便看到在黯淡的月光下,三個人影緩緩朝自己走來。

「莉亞學姊我們來了,沒有讓您等太久吧?」

欣願第一個走到齊莉亞身面前,接著是拉著齊爾斯的櫻月幸,三人臉上都沒有一絲不滿。

「抱歉,我只找到……」

「老姊墊子鋪好了快來坐。」

齊爾斯打斷了齊莉亞準備說出口的歉語,拍拍身旁的墊子向她提醒到,隨後自顧自地躺下。

「好。」

齊莉亞看著已經躺好的家人與戀人,連忙坐到自己的位子上。

「這裡的景觀不錯,老姊謝啦。」

「超級棒的,星星很清楚呢!」

「星空很漂亮,能看到好多星星。」

三人分別說出自己感想,隨後拿出照明氣,在光源下打開帶來的餐盒,拿出一個個準備好的食物點心。

「但我……」

看著三人都那麼開心,齊莉亞歉意加劇,解釋自己根本沒找到一個好地方。

「沒差,下一次好好記住,然後認真準備個更棒的地方。」

齊爾斯拿起巧克力口味的土司,撇了齊莉亞一眼提醒到,隨後望向星空:

「我們早就知道現在沒有地方了,會要求妳找場地只不過是教訓妳一下,讓妳記住特別的日子。」

「只要是重要節日都要提前準備,笨蛋老姊。」

齊爾斯笑著,然後指揮另外兩人說出約定好的口號:

「一、二,七夕情人節快樂。」

這一次被設計好的七夕,真的讓她記憶深刻。

「嗯,七夕快樂。」

下一次,她會做好準備。

準備好,由她設計的七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