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記得的記憶-關於大了自己14歲的哥哥

房間裡坐了一個小女孩,女孩五官長得精緻,皮膚白皙還透著些緋紅,活脫脫的洋娃娃轉世,她轉過頭,髮絲隨著飄揚而起,透著光的大眼眨了眨,表情微微疑惑,隨後是如花綻放般的笑顏,小女孩小心的爬下床,屁顛屁顛的往門口的男人撲去。

「我們小希瞳長大了阿。」

女孩勾著男人的脖子,抬頭盯著男人,輕輕點了頭,他小心的抱著女孩,緩緩的往樓下走。慢慢的白色大理石地板映入眼簾,佈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踩上絨毛地毯,隨之而來的是玻璃桌上的三層大蛋糕,希瞳睜大了雙眼看著眼前。

啪-!啪-!

五顏六色的彩帶從高處飄落,有些停在了希瞳頭上有些在男人身上,更多的是降落在地面上。

「希希!生日快樂~」

「希希!生日快樂~」

女孩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女,表情可是開心壞了。

「爹地!媽咪!」女孩彎起嘴角,讓男人放他下來後撲上了坐在沙發上的父母,男人站在一旁微笑,靜靜的看三人親暱的樣子,彷彿自己不存在般。

「呀...我們希希三歲啦~」女人輕輕捏著希瞳軟糯的臉頰,希瞳燦笑著點頭,往女人的手蹭了蹭。

「真是快,感覺媽咪才剛剛把你生下來而已...這就三歲了呢。」

「唉是阿,會不會希希一下就長大,要嫁人啦?」

「什麼是嫁人?」爸爸微笑著摸摸女孩的頭,而女孩疑惑的歪頭看著他,站著的男人邊聽著對話,邊走到了一旁的單人沙發坐下。

「就是遇到一個對我們希希好,希希喜歡他,他跟爹地媽咪一樣喜歡希希、愛著希希的人,然後嫁給他,跟他一起組成家庭。」媽媽柔聲的解釋道,希瞳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然後笑道。

「那希希已經遇到了!」空氣凝結了一下,三人一臉震驚的看著童真的女孩,媽媽率先開了口。

「是誰呀?」

希瞳眨眨眼,指向了一旁同款震驚的男人,然後男人但表情更震驚了。

「希希要嫁給哥哥!」語畢,爸爸媽媽同步噗哧笑了出聲,而男人則是微笑看著女孩沒有作聲。

「...哥哥不喜歡希希嗎?」女孩表情有些失落帶了點不解,看著男人,歪著頭樣子十分惹人憐愛,而父母還未停下笑聲。

「哥哥討厭希希嗎?」瞬間女孩的眼角泛起了淚光,聲音委屈極了,眼見女孩下一秒就快哭出來了,男人只好笑了笑回答。

「哥哥也喜歡希希。」男人溫柔的聲音回蕩在客廳,希瞳聽見回答,對著男人擺出小孩子天真的笑顏又問道。

「所以希希可以嫁給哥哥?」

「嗯。希希可以嫁給哥哥。」男人哄小孩般的摸著女孩的髮絲,溫柔的語調彷彿微風吹過,一字一句重複著女孩的問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