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最喜愛的你》[致不滅的你 古古與鈴IF短篇]

「如果這雙眼睛緊閉之時,我能再次見到你嗎?古古。」

            一個人稍嫌有點大的房間裡,放置著十分簡樸的家具擺設,因為床邊的窗戶半開,風正把窗簾微微的吹起。

「不知為什麼今夜的風,讓我想起了你呢。」

                鈴躺在床上小聲的說著,年邁的身體已經十分瘦弱,她舉起左手到了面前,用著稍微混濁的眼睛看著。

              在經歷時間風霜的手指上,透過窗的月光照耀下無名指上的戒指依然如新的閃耀著。

「啊!大小姐,您怎麼還沒休息呢?已經很晚了呢...」

           

                此時一名年輕的女傭人進入房間,帶點斥責的語氣說著,而手上拿著一朵剛摘下的桔梗花。

「謝謝妳,一直以來麻煩妳了呢。」

「呵呵,還有妳生氣的模樣與語氣,真是像妳奶奶呢,剛剛一時還以為是妳奶奶來了,以前常常讓她這樣訓斥呢。」

                鈴翻了側身朝著小女傭方向緩緩的說著,小女傭也走到床邊。

                鈴的床頭邊有個小桌子,桌子上擺著一只樸素的墨綠色小花瓶,正插著一朵稍微枯萎的桔梗花。

「嗯,想起奶奶說過呢,大小姐常常什麼都還沒吃,人就這麼消失不見,搞得大家雞飛狗跳的。只有奶奶淡定的帶著一些食物,到那個一定能找到大小姐的地方」

                小女傭站在床邊一邊說著一邊拿下枯萎的花,換上剛摘下的花,而鈴則是靜靜的看著稍微枯萎的花。

「嗯總是在那裡被稍微唸個幾句呢,但是之後總是一起野餐呢,到了最後大家乾脆連一餐都一起到花田解決了。」

             

            鈴微微笑著回想著,何時開始沒辦法自己再親自前往那片約定的花田呢?   已經想不起來了。

            總是待到夜深人靜,待到月亮高高掛起,等著那個刮著大風的日子,等著期待著的他能夠出現一起採花,最後只能獨自帶回一株桔梗花。

「大小姐,您能跟我說說那個他嗎?讓妳不惜一生等待的他。」

                小女傭換好花朵後,悄悄的蹲在了床邊睜了個大大的眼睛看著鈴說著。

「他的名字是古古喔,是一個十分帥氣的男孩,很會料理哦,總是能打理好很多事情,總是被他拯救呢。」

                鈴一邊說著一邊摸著戒指,開心的回憶、難過的回憶、漫長人生的等待,眼角在不經意的時候已經被淚水給填滿。

「讓他賦予了兩回的人生後,卻悄悄的離開了身邊,而我也用第二回的人生守護我們許下的約定,不管是只跟喜歡的人結婚,還是在次到那片花田採花的約定。」

              止不住的淚水濕了枕頭,小女傭不知何時也跟著流下大大的淚珠,而鈴則是伸出了手輕輕地在小女傭的頭上輕撫著。

「一切的等待一定都會有所回報的,有一天有一天一定能回應大小姐的願望。」

                  滿臉淚水的小女傭一邊說著,用雙手接下正在摸著自己頭的手,放在自己胸前緊緊握著。

「有一天妳一定也能遇到這樣的他哦,如果遇到了,要好好的抓住他別讓他輕易的跑掉哦。」

      鈴用著還在流淚的臉,嘴角微微笑著,說著。

「嗯,我一定會好好抓著的!大小姐您真的要休息了,這樣您會太過勞累的。」

              小女傭將鈴的手放回床邊,站起來後替鈴整理好了棉被。

「大小姐,希望您能做個美好的夢,晚安。」

「晚安」

                目送小女傭離開房間後,房間又恢復了寂靜,只有風起進窗簾的微微聲響

「你從來沒來夢裡找過我呢。古古,今天的風跟那天一樣強呢,你會不會突然出現花田呢?」

                                                                            “鈴”

                  鈴突然的感到疲憊,輕輕地閉上雙眼,腦海裏回想著那些幸福的時光,還有那最不願回想起但最愛的最後告白。

                                                                「古古...」

             

              鈴的雙眼在今夜緊緊的閉上了,而今夜鈴也做了此生最美的夢。

                  鈴再次張開眼睛,眼前是一望無際的白,雖然光亮但是一點都不刺眼,雖然完全映照不出自己的身影,但是讓人覺得很自在。

                  而空氣完全沒有在流動,但是一點都沒有不適感,空間裡一點點聲響都沒有,但不會讓人覺得可怕,身體感覺輕盈,但稍微感到失落。

「果然還是見不到嗎?」

    失落的鈴望著一望無盡的白打算朝著某個方向前進了。

「鈴!」

              突然從身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那個聲音是那麼的接近,彷彿只要一轉身馬上就能擁抱上,而鈴也沒有太多的思考,就那麼轉身用力的抱上了。

「哇啊!鈴?」

          被鈴突然抱上的古古,被那力道稍微撞的往後退了幾步,鈴的臉就這樣埋在古古的胸前。

        古古還是那天離開時的樣貌,壯碩的身體帶著酒爺特別為他製作的頭盔,而鈴也變回成年禮那天的外貌。

「鈴?我...」

「古古...古古...嗚嗚...是古古,真的是古古...古古...古古。」

               

                埋在古古胸前的鈴像是把這一輩子所有的苦與思念,在這瞬間一口氣的釋放了出來,古古只能靜靜地讓鈴釋放,稍微將手抱上了鈴的身後,體驗這得來不易的時光。

「古古,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難過的、開心的好多好多想跟你說。」

              鈴的臉稍微離開了古古的胸前,露出了滿臉淚水和鼻涕的臉。

「真是的...這麼可愛的臉可不能哭成這樣哦。」

              古古用手擦去鈴臉上的淚水後讓手就這樣停留在鈴的臉頰上。

「古古...」

「鈴,接下來的日子會讓妳好好說個滿足的,但是首先還有些事情必須先完成呢。」

              突然這空氣完全不會流動的空間,刮起了一陣大風朝著兩人吹去。

                  鈴被這樣突然的狂風吹的又把臉給埋在古古胸前並閉上了眼睛,而古古則是緊緊的抱住了鈴,而漸漸的狂風停了。

「可以了哦,鈴,沒事了可以張開眼了。

              鈴稍微離開了古古的胸口前,眼睛再次睜開時已經不是無盡的白,而是傍晚時分的暮色,耳朵稍微能聽到潺潺的流水聲,而風跟那天被古古拯救的時候一模一樣吹動著,唯一不同的是這一片過於茂盛的桔梗花海,鈴就這樣走在花海裡。

「鈴,久等了,我來赴約了哦,一起來採花吧。」

            此時的古古並沒有帶著頭盔了,金色的頭髮在夕陽的餘暉下格外顯得耀眼,因為風的吹拂,臉前的頭髮就這樣吹開了,鈴看到的是那張完全沒有受傷的臉龐,古古正望著鈴,微微的笑著、說著。

「真的真的好久呢,我也有好好的守住你的約定哦,只跟喜歡的人結婚這件事。」

            鈴說著的同時背對了古古,彎下身取了一朵桔梗花。

「那...鈴...」     古古帶著難過的表情望向鈴的背影,那背影是那麼嬌小惹人憐愛,就這樣讓她一輩子的等待,這樣的心疼心情充斥著古古的心。

「真的很孤單哦,真的非常的寂寞哦,一直在這裡等待哦,明明清楚的,也有好幾次真的好想放棄,想著提早離開能不能再次遇見你,但是...但是只要想到這是古古賦予的人生,我總是能在撐下去。」

              鈴說著她那等到夜深人靜,等到月亮高掛,等到只剩放聲大哭的聲響迴盪在風中,等待那不會出現的你,在最後的最後都只能帶回一株桔梗花,那日復一日的日常。

         

    「鈴...」

「但是你達成約定了哦,你終於回到這片花田了,我很開心哦,一切真的都是值得的呢,現在也可以完成跟喜歡的人結婚的約定了呢。」

        鈴說完轉過身來,胸前裝飾著那朵桔梗花,跟那年成年禮一樣美麗,滿是淚水的臉上露出了比這世界最美麗的事物都還要美上百萬倍的笑容。

「沒想到會先被你搶先說出來了呢,鈴」

           

              古古稍微有點失落的低著頭,感覺等待一輩子的計畫都這麼被打亂了。

「那我收回前面的說的話,你要好好表現哦,這讓我等待了一輩子的告白。」

鈴用著俏皮的聲音說著,慢慢一步一步走向古古。

「鈴,不管過去現在未來,妳都是我最喜歡,我最愛的存在,妳是我最重視的存在,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鈴走到了古古的面前,偷偷的摘下了手上的戒指,在古古說完後交到了他手上。

「那你要好好的幫我戴上哦,戒指。」

「我願意哦,如果是古古的話,不管過去現在未來也都是我最喜歡最愛的人哦。」

              古古在聽完鈴的回應後,輕輕地將戒指套上了她左手的無名指。

「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哦。」

「欸?欸?是嗎!好的..我會努力。」

                古古被鈴突然的話語嚇得語無倫次完全不知道怎麼開始。

「真是的...蹲下來。」

              鈴在古古面前要求他蹲下,因為身高的差距就算是墊起腳尖都還差距太遠呢。

「好的...」

           

                        古古紅著臉蹲下了身子讓兩人的臉對上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長大古古的臉呢,喜歡。」

                      鈴在說完的當下完全沒等到古古反應,就這麼將嘴唇貼上古古的嘴唇,並用雙手扶著古古的雙頰。古古雖然一開始被這樣的刺激給嚇了一跳,但是兩人就這樣吻了起來,彷彿時間就這樣暫停了起來。

「古古你知道桔梗花的花語嗎?」

「嗯,知道喔鈴。」

「是永恆的愛哦」

「永恆的愛哦」

                空間又完全變回了無盡的白,雖然已不見兩人的蹤影,在純白的地板上只留下了一株剛採下的紫色桔梗花,想必他們也會持續這無盡的旅程。

在這一刻,桔梗花的花語不會跟絕望扯上邊了,在這樣的世界裡,兩人的確可以實現那永恆的愛,不管歡笑、難過、還是各種體驗,接下來的日子都有兩人扶持。

「古古...鈴...酒爺...皮歐蘭...太好了...」

不死做了一個夢,夢裡大家都在,睡著的不死,閉上的雙眼從眼角流下了一行淚,或許這是在替古古開心吧,時間對他來說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受,而其中的回憶對不死來說個個都是無可取代的寶物,而他們的離開則是到了很久之後不死才意識到。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