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長大

關於長大,並不是第一次刮鬍子,不是第一次小鹿亂撞,也不是買到第一輛私家車,不是升到理想的職位。關於長大,是肩負了父親的角色。

.

今天跟KK參加2月份寶寶聚會,現場有一百多位同為今年2月份出世的寶寶,大家此刻都已半歲。

.

入席後的對話︰

「我個仔剛出了兩牙仔。」

「我早兩天喂他米糊後出疹子了。」

「你個仔幾號出世呀。」

「我個仔也是2號出世呢,原來你就是當日在旁邊產房大喊的那位﹗」

.

台上公佈全場最帥與最美的bb得主,結果是﹗﹗﹗﹗我家濼熹沒得到半票﹗怎可能﹗明明有我和kk的強大遺傳基因﹗

.

正在餵奶,司儀高喊51號﹗哇﹗我們中了四獎,高級bb餐椅﹗我側頭對kk說,濼熹注定要靠無比奇葩的幸運活出閃亮人生。

.

現場出現了寶寶們在墊子上圍圈圈的活動,我和kk立刻抱著濼熹衝前搶佔位置。

.

散席時,望著連續數天的陰雨綿綿,心頭浮起一份惶惶然。上述情節,是甚麼時候進駐了我的人生,父親這角色,到底是何時取代了我的花漾年華,吊兒郎當,桀驁不馴,嬉皮笑臉。

.

有人說,生活會被小孩牢牢綑綁,也有人說,小孩讓世界變得更大。

.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