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過關、6(n)

酒吧

老臣、助手、財爺三人會議。

老臣詢問財爺:「最強殺手這陣子如何?」

財爺抽菸思索著:「老樣子,開始嚷著見律師。」

整天煩著他嚷著見律師,女人拿協議出來擋架。

老臣單手摸摸下巴,記得他申請保護律師。「有趣!女娃呢?」

「哼,一樣無大志!還妄想過武將關。」她三不五時就氣他!

「難得的心思,她成為文武將更為你如虎添翼。」

「她越來越愛四處躲,還邊吃邊看死屍照片,我第二次遇見這種女人。」

有這嗜好?老臣和助手對望,深諳這女娃終有一天會申請退出。如果屬實,他們二人正期待她如何化險為夷。

「你安排翻譯。」

財爺笑嘻哈呼出煙圈:「這事由我安排?」文將之首不安排,要他?

「財,歷年來過關又深得歡心的文將,大家心中有數。他們一是在門口初敗而回,二是進入接待處後重傷,三是有幸見著助手對話後——則死於非命。」

「她有弱點但面臨危機,發揮作用悄然無聲的保護武將全身而退,可能只有她。」

財爺、助手的手機同時響起,分別接聽電話後助手彎腰在老臣耳邊報告,老臣聽後分析望住助手:「她開的要求沒錯!」

老臣記憶某日Snow前去老臣別墅,進屋內Snow嗅出空氣的流香,迅速閉氣戴上口罩後站著。

眼前又一屋淫亂,老臣瞇眼享受少女含著他的肉根。

老臣見Snow來,示意手下散去人群並且抬起少女。室內僅餘助手,助手端出牛奶給Snow。

「最強殺手可以保護你!」

Snow仔細消毒椅子坐下來,「執行任務點這香,易識破。」她小心翼翼除下口罩用膠袋包妥,扔掉進椅子旁邊的痰罐,消毒雙手捧住牛奶緩緩喝一口,淡漠的說。

老臣吩咐助手:「提醒他們禁用。」

「女娃多喝點,妳難受了。」香氣混有催情成分。

「謝謝老臣,你有約?」她慢慢喝一口牛奶,這屋內所有飲品都混入藥物,除了牛奶。這正是她初來拒絕喝茶的要因。

「在書房裏等臣。」助手說明。

老臣和助手是組織內同期過關的文武將,感情比親兄弟還親,老臣是殺手組織的上屆領袖,卸任後給予財爺。

「律師,我打算安排妳在最強殺手身邊!」這次他認真的表態。小女娃經常換身邊的殺手和保安。「聽說妳經常更換殺手!奇妙的是妳拒絕最強殺手的保護是為什麼?」這小女娃的心思,他正眼打量她。

「非池中之物,他需要有更好的待遇。」

老臣聞言笑了笑,「安排妳在他身邊就是最好。」

「世上最強的殺手,你有嗎?」沉默良久開出條件。

「同時亦要是世上最強的律政男皇!」

他們瞬間變臉,一個難看、一個大喜。

現時她所擁有,只要她慘烈地輸掉一仗。即化為劫難,何苦讓一個人才進入這渾水之中。

「老臣交代的機密文件我完成了。」話鋒一轉,她欲起身雙手呈上給助手。

老臣厲聲制止:「身體弱勿亂動。」

助手接過Snow手中的文件,翻開封面閱覽,「律師,任務完成得不錯。」

「小女娃~來多喝一杯。今日由助手代勞一次。」這時老臣眼神示意助手倒牛奶,他手裏還沾有催情藥不倒給她。

「謝謝老臣、助手的賞賜。」Snow再喝半杯,「相爺安排兩個新任務需要我回事務所處理。」

老臣點頭起身走往書房見最強殺手,助手護送Snow出門:「表現不錯,我跟臣解釋對妳下達命令的原因。他決定安排最強殺手,我覺得這個人⋯。」

「我說過非池中之物。」Snow抬頭神情凝重的望向助手。

「妳察覺什麼?我向老臣說明為妳拒絕安排!」這女娃定必洞悉內情。

Snow搖頭表示:「身為文將,老臣、財爺、文將之首的安排豈能拒絕!」

「那文科學生對歷史應該撩如指掌。」暗示她拒絕老臣兩次。「妳為什麼要折磨別人?」助手耳聞過她的手段,實不是她的年紀所做。

「律師時刻提醒自己:不要過本分。如果組織能招攬這個人才是絕對有利。到時律師——就只是見習律師。」

Snow低頭:「我的樣子、身手駕御不了他們。有些事⋯。」首次在助手表現自己的懦弱,助手看出她的心思:「Snow,有些事不要冒險搭進自己。」

好幾次,有些人該死的得罪臣爺,這小女娃借以供自己折磨救下他們。

「助手,求你保守秘密。」

嘭~

樓下大門的聲音打斷老臣的思維。

酒吧各個殺手進入戒備,「是我!」大伙兒放下武器繼續玩樂。

 

Snow身穿白色衣服艱困的走回房間,走進浴室脫下衣服,先開水喉弄濕衣服,再冲洗身體。步出浴室換上淡紫色襯衫、短褲坐著沙發燒掉在浴室脫下的衣服。

財爺、助手闖進房間見此情景,她正專注燒掉衣服邊說明:「我發現敵人,碰巧最強殺手在附近等待見律師,他救下我們。兩名殺手我讓他們各自徹退。我欺騙他財爺有緊急任務托我親自找上他,再偽裝氣喘要求他跟我一同離開成功脫險!請他必須先離開找財爺,我待大哥接應。」

Snow維持表面上的鎮定望住老臣:「誰通知最強殺手,我會出現?」

老臣緩緩走近Snow身邊為她倒杯水:「喝完睡覺!」

「謝謝老臣。」她接過水杯,微啜一口,打開筆電輸入資料。

「之後拜托相爺,約定的時間快到。」

「今天的事保密。」助手示意財爺別漏口風。

相爺會意明白過來,「在哪?」

「你的房間。」Snow輕聲回答。「其實我一直未過關吧!」老臣、助手對視一眼無語,「最強來了。」

相爺迅雷如風的回房等待最強殺手,老臣和助手也一同前去。

助手的話在財爺的心中揮之不去:面對危機,悄然無聲的保護武將全身而退,可能只有她。

回憶起某事,今日她救下第二個武將。

她在筆電內調動資源存送往名單上的三人賬戶內。其中一人是二哥,號稱二少。特別多資源。她開始慢慢轉移目標擴至在她心中的其他合適人選。

書桌上的打印機列印資料,她仔細核實後掉入鐵製的垃圾桶點火毀滅。

走廊

「臣,你起初簽下協議後有看清楚嗎?」最近他翻查賬目中發現有問題,即查看協議,服了這女娃膽敢在首份也是唯一一份協議設陷阱。

「呵~無妨,她拿得起就要付相同的價值。而且⋯不是過關了嗎?」

——then

*故事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