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金屬裡的福音使者 - 46 如何證明2021年9月14日爆發全球政變?

46   如何證明2021年9月14日爆發全球政變?

一團火球從夜空中猛烈墜下,它拉著長長的尾巴,猶如一把長髮;火球全身揮舞著高溫蒸氣,蒸氣滑出的亮光彷如古羅馬士兵胸前鐵甲發出的亮光﹐其上帶有金黃色火球,像個獅子的頭,火焰就是牠的牙齒,彎曲而鋒利。火球數量驚人,構成一幅蝗災的畫像,這是一場末世流星雨,正在毀滅全世界。

這上億顆來自外太空的彗星正兇悍地襲擊新世界帝國全球各地的城邦。每顆彗星大小不一,有的只有籃球般大,有的比東京鐵塔還巨型。團團烈火焚燒著人類最後的文明,給大地打出無數個深坑,繼而引發有史以來最強烈的地震和火山爆發。

拜恩一家在輪船上望著火球不斷落下,像是古戰場上所用的投石機,給大海翻起巨浪。輪船在洶湧澎湃的巨浪中險象環生。船上傳來乘客的呼喊聲,人們抓住物件想保持平衡,不敢亂走,他們寧願讓上帝收回生命,總比留在地上吃苦好,有的只想災難及早停止,然而這場流星雨早在末世初期已醞釀在大氣層上,豈會一時三刻結束?

災難始終會來。終於,拜恩一家所乘搭的輪船,其船頭被一顆中型彗星擊中,船頭頓時發生火警。雖然輪船沒有即時沉沒,卻已無法前行。船長下令停止輪船,免得加劇入水情況,同時向附近船隻尋求救援,可惜海上其他船隻同樣遭受流星雨襲擊,無法提供協助。至於海岸防衛隊和海上消防隊?自末世爆發後,他們已被解散,也別妄想帝國軍隊會抽空前來。

船長啟動廣播,指示乘客往甲板逃生,並下令船員幫助乘客登上救生艇。拜恩聽到廣播後知道船長有意棄船,便立即帶同妻兒和翠絲母子離開艙房:「快!收拾輕裝,我們要立刻上甲板!」當他們一步出走廊,始見場面混亂,各人慌忙逃走,不少人事前根本沒有看過船上的逃生地圖,只管拚命亂跑。

一個小孩在逃亡時與父母失散,站在人群中嚎啕大哭。拜恩本來不想伸出援手,因他手上已抱有翠絲的兒子班尼迪克,妻子愛勒貝拉又帶著馬特,偏偏馬特甩開愛勒貝拉的手,衝進人群,想救出那個失散的小孩。

拜恩見兒子衝進人群,擔心他走失,便趁馬特離開自己視線範圍前上前想抓住他,可惜拜恩被蜂擁的人群推回去。這時候所有人都拚命逃生,無情地將拜恩父子的距離不斷拉開。拜恩大聲呼喊:「馬特!回來!馬特!立刻回來!」

群眾慌張叫喊聲完全蓋過拜恩的聲音,他也聽不到馬特的回應。拜恩發力擠進人群,愛勒貝拉又被推往別處,頓時,拜恩一家被人流沖散。直至拜恩來到走廊轉角,兒子已失去蹤影。拜恩慌得想哭,幸好,翠絲拖著兩個人從轉角中鑽出,正是馬特和那個失散小孩,她及時找到馬特!

拜恩無言感恩翠絲的幫忙,他用手臂圍住馬特:「不要再擅自行動,爸爸很擔心!」

不一會,愛勒貝拉也跟上來,她上前拉住馬特:「不可以再亂跑,救生艇座位有限,我們得趕快上甲板,不能再耽誤時間!」

然而失散小孩不斷哭叫:「媽媽!媽媽!」翠絲意識到小孩不肯離開,可是四周又不見有尋小孩的婦人,她便輕按小孩的手:「來,我們上甲板,在哪裡找你的媽媽好嗎?」小孩聽見去找媽媽才肯跟從:「我要媽媽……」翠絲見小孩擦乾眼淚,便將他抱起。這樣,三個成年人帶著三個小孩子,急步往甲板方向走去。

他們6人順著人群主流方向前進,間中有些橫衝直撞的人把他們撞散,拜恩停下來,回身聚合各人,再一起前進:「跟貼點,不能走散!」

一而再,再而三,拜恩寧可走慢點,都不願甩掉任何人。沿走廊往下走到一樓,拜恩開始感到走廊向前傾側,原來船頭開始下沉,傾側的地面使眾人失去平衡,好些人不慎摔倒,摔倒的人又推倒其他人,造成骨排效應,多人倒地。馬特被後面的人推跌,牽住馬特的愛勒貝拉也被拉跌,此時惶恐聲遍及整艘輪船每個角落。

情急之下拜恩蹲低,勉強保住平衡,他緊抱班尼迪克,環視各人情況:「愛勒貝拉,你們有沒有受傷?」

愛勒貝拉:「我沒有,但船身傾斜,不能走得太急……」

拜恩見馬特也沒有大礙,只見翠絲伏在地上。拜恩連忙上前:「翠絲!你怎麼了?」

翠絲體弱,加上少許受驚,但她仍抱緊失散小孩:「我沒事,沒有受傷……」

拜恩扶起翠絲:「我們要繼續前進,不用擔心,出口就在前面,出到外面便有救生艇!」

忽然,有一個男人在地上發力抓住翠絲的手:「救我!我的腳崴了!不要掉下我!」翠絲被這個男人拉倒地上,拜恩見狀一手扯開這個男人:「先生!你不要拉跌別人!」

這個男人驚慌失措:「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又抓向翠絲的手臂。翠絲攬緊小孩怕被抓掉,手臂卻被那個驚慌失措的男人抓傷。拜恩心知這個男人不是失去行動能力,便一手推開這個男人:「先生,你冷靜點!」

拜恩繼而扶起翠絲,但那個男人被推跌後,由驚惶變成憤怒,並從衣袋裡拿出小刀,一刀刺向翠絲小腿:「不准掉下我!」拜恩見翠恩小腿被刺傷,連忙將翠絲拉離這個男人:「小心,這個人有刀!」

走廊上的群眾一聽見有人拿刀出來,紛紛散開。然而這個男人仍未肯罷休,他爬起來將小刀揮向拜恩。拜恩左手抱有班尼迪克,右手牽著翠絲,已無力抵擋這個舞刀的男人。

當刀快要刺到拜恩面上時,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突然從後面撲出,一手扭住這個舞刀男人的右手,在電光火石間,這個身影連人帶刀將之一併拿下。這個熟悉的身影正屬於白馬兵、連環殺手亞歷山大。

那個舞刀男人被瞬間制伏,即時擺出楚楚可憐的樣子:「對不起,不要傷害我!我只想保命!」

亞歷山大無意傷害任何人,他大喝:「快走!」舞刀男人被嚇呆,呆了一下,又帶著無光的面目一步一拐地離去。

當舞刀男人步出甲板後,見甲板上擠滿人,救生艇卻只有幾艘。原來自末世到來後,船公司將大部份救生艇拿出來變賣,以增加利潤,如今輪船上再沒有足夠的救生艇供乘客逃生。

拜恩還想答謝亞歷山大,一聽到甲板上的救生艇供不應求,面容即時失色。此時,體弱寡言的翠絲向愛勒貝拉輕聲道:「我看見走廊上有存放救生衣的箱子……」

雖然船員在甲板上不斷派發救生衣,但群眾只怕在未取得救生衣前,輪船已下沉。如今一聽到附近有救生箱,眾人爭先恐後去搶救生衣,多人推開翠絲和愛勒貝拉,盡顯人性自私的一面。

相對城邦各處的混亂恐慌,在以色列米吉多平原上顯得平靜,沒有一顆彗星落在這片福地上。平原上所有人都關注著夜空上的流星雨,見火光把城內染得通紅,他們只能為城內的人禱告。

符節   –   2021年9月14日將爆發全球政變

說到末世,作者估計在今年9月14日爆發全球政變。如何用客觀數據證明這個日子?我們可以從聖經中的預言和歷史事件來查證。

聖經撒迦利亞書記載:「萬軍之耶和華阿!你惱恨耶路撒冷和猶大的城邑已經七十年,你不施憐憫要到幾時呢?」耶路撒冷的70年共有兩個,一個是以色列立國70年,另一個是以色列復國70年,前者在歷史上未見有太大災難,仍處於大衛王時代。

後者即2018年,這個日子似乎亦未見有大災難,然而聖經不是說2018年會出現全球性災難,而是上帝惱恨了70年,2018年是計算末世災難日子的數據。

我們先記住2018年。然後要參考的經文是「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事如飛行般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人身上,直到所定的結局。」

從2018年開始,一個猶太家族   (小說中的新世界帝國)   開始與中國共產黨和歐美俄各國政府的主要官員立下各自叛國的盟約,至2021年9月14日,全球教徒開始停止敬拜活動,至7年後的2025年,即到了「所定的結局」時,救世主耶穌便會從橄欖山上顯現。

最後看完以下經文,便能得出末世災難的日子:「神為自己本國的子民和聖城已定下七十個七年……過了六十二個七年,那受膏者   (國家總理)   必被剪除   (殺害),一無所有   (死亡),必有一王的民   (一個猶太家族)   來毀滅這城和聖所。至終   (末世結束前)   必如洪水沖沒,必有爭戰,一直到底,荒涼的事已經定了。」

我們假設用以色列復國日   (1948年5月14日)   來定位,70年後便是2018年5月14日,然後加上末世7年,這樣耶穌再來的日子便是2025年5月14日。然後反過來,倒算70個7年,即以1535年5月14日為計算年份的起點。

現在我們開始計算末世,首先從起點年開始,即1535年,然後在1535年後的62個7年,即1969年,以色列有一受膏者被剪除,就是以色列前總理列維‧艾希科爾於1969年2月26日因心肌梗塞去世。值得留意的是以色列的最高領導人不是總統,總統主要面對公眾和處理外交工作,總理才是掌握國家實權的人,是受膏者。而聖經用「剪除」來描述受膏者,說明列維‧艾希科爾是死於刺殺,而非真的有心臟病。

之後由1969年起過了49年   (7個7年),即2018年,便是以色列復國70週年。

最後再過7年   (1個7年),即從1535年起共過了70個7年   (490年),便是2025年,這年末世災難結束。在末世結束前的1335日,全球將「必如洪水沖沒,必有爭戰,一直到底,荒涼的事已經定了」。

將2025年5月14日末世結束的日子減去3年8個月   (1335日,30天為一個月),這樣,末世爆發的日子便是2021年9月14日----「等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便為有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