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錘基&微鐵蟲]-因為一個writer

HE.糖*這麼火的CP也要自產糧*

Tony今晚的宴會來了個Avengers以外的人。

這個人名叫Cindy,據說是個作家,然而無人知曉她為何會特別受邀。原先眾人都很困惑,沒想到不一會兒她就和Nat與紅紅好了起來。

甚至很快Cap與Bucky也跟她不再生分。

最最叫人吃驚的,是她居然和Loki好上了。

這個社交能力,神奇。

Peter跟Thor卻是一頭霧水,而Strange表示我已看破一切。

明顯Cindy也有跟他二人好好聊聊的意思,可Tony與Loki似乎不怎麼願意。

事實是,這人是個同人寫手。而且是在鐵蟲雙向未表白期就在給Tony出主意的人,如今他倆在一起了,Cindy要求還人情的方式就是讓她見見活生生的錘基二人——開玩笑,那可是她最愛的粗神經兄×腹黑傲嬌弟的黃金組合!甚至打破了不嗑真人一原則!

Loki也是偶然看到她的大作,沒想到能遇著本人。

Thor看到的情況是這樣的:Cindy與Loki有說有笑,後者還極度罕見的有些臉.紅。

WTF?

眾神在上,他的弟弟千萬不是⋯⋯

「Loki先生和Cindy小姐之間似乎有些不尋常啊?莫非是⋯⋯」

God,Loki竟然跟一個初次見面的人聊天不帶冰旋風。

Thor有種被吾子初長成,漸漸疏遠自己的落魄感。

回到家後,Loki還是忍不住一遍遍回想起與Cindy的談話內容,心情有些無法平靜,兄長英俊的臉都難以直視。

尤其是Thor日常裸著上身從浴室走出時,那沿線滑落的水珠直接讓他像被踩到尾巴的貓咪一樣炸毛衝回了房間。

Thor.弟弟不理我了好難過.Odinson失魂落魄地望著他的背影。看看,果然疏遠了。

覺得自己被拋棄的Asgard至尊蹣跚走回自己房間,淒冷的孤獨老人背影不帶色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