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縮圈聚焦

      將焦點重新放回故事裡,單純又空白的時間啊,讓我們好好相處吧,那是屬於我們一起思考故事的美好氛圍,放一點點的音樂,讓腦袋裡的文海,漸漸隨著指尖湧出。

      假想自己在咖啡廳,身旁是走來走去的陌生人們,現在的午後,我與自己的故事獨處,無須煩躁,只需投入與享受,一直以來我的職責就並非創造,而是單純的紀錄腦海宇宙中不停宣洩而出的奇妙故事。

      像是被操控般,我想有天我真能閉著眼睛寫書,那一天不是明天或是很遙遠的未來,我想,就是今天或此刻吧,感覺所有的能量都透過指尖敲擊文字雋永成蝶,翩翩起舞。

      也難怪我的故事波折離枝,完全無法控制,原來,都是我自己囚禁了自由,沒有讓他們大顯身手,我應該趕緊解放那些禁錮才對,奔放自如吧,我筆下的餘生。

      是我誤會你們不受控了,是我將你們的潛力關進我狹隘的設計裡了,對不起,這一篇以後,我就將你們釋放,遨遊在字裡行間,才是屬於你們的天賦。

      紀錄者無須多言,默默看你們表演就好了,一切的疑問將會在落幕那一刻全部解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像能想像一個個字自你體內跳躍飛舞在空中的樣子w很有趣
2021-07-24 18: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他們在我腦海裡撲通亂跳,加油,祝妳能如期完成,結果我今天才發現比賽中的作品居然不能,預約發文,哈哈,打亂了我的計畫,但是沒關係,繼續衝刺~
2021-08-05 12:4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