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放心,我不打擾你讀書

(1)

        Y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跑外地工作。但是因為有靳禾的原因,即使在最忙碌的月份,他依然會挪出一段時間用來陪女朋友。

        廢話。要不然女朋友跑了怎麼辦!誰來賠他一個!

        而以往兩人見面都是在外找個安靜的地方約會,例如去爬山,私人餐廳,私人圖書館,甚至是開車晃悠。直到晚上,Y先生才將她送回家。

        這樣的約會當然很好,小清新又浪漫。有時候還讓Y先生感受到了一點小年輕的樣子。但畢竟是年近三十的男人了,偶爾還是希望可以能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於是...這天靳禾穿了一條白色T恤裙出現在男人的面前。

        “好看嗎?”靳禾笑著抱住了Y先生,臉埋在男人精實的胸口蹭著撒嬌,細細碎碎的聲音鑽進男人的耳裡。

        “嗯。很好看。”Y先生笑著摟住她,低頭就能碰上她毛茸茸的腦袋。

        以往約會的地方都是讓靳禾來選,無論去哪裡,他都無條件配合。這也算是Y先生對靳禾的虧欠,因為男人的歌手身份,在外總是常常不方便的,不僅容易受到關注,也容易被粉絲打擾。

        這次也不例外,一上車靳禾就拉著他的手。“我家空調壞了,夏天特別熱,看書都看不下去。”

        Y先生想了想,現在應該是快到學生的期末考週了。但這個時間去圖書館也沒有位子了。

        “我家有空調,沒壞。有書房,有沙發,有書桌。還能有飯吃,有人給你端茶遞水果,你來嗎?“頓了一下,又補充道,“放心,我不打擾你念書。”

        ...

        於是,靳禾就名正言順的被Y先生帶回家了。一直到進了門,換上了拖鞋後,她才後知後覺的覺得不好意思。

        “我們這樣會不會太那什麼了?”讀書還要跑來男朋友家。

        男人一手摟著她,趁著她不注意,輕輕靠在她耳邊笑。

        “太怎麼樣?我家就是你家,你以後多來幾次就習慣了。嗯?”

        男人的聲音低沉而有磁性,溫熱的氣息讓頸部細嫩的肌膚一陣酥麻。靳禾被他撩得睡不出話,只能撥開他的手,自己站好。

        Y先生也沒阻止,只是好笑的看著她,“怎麼,不好意思了?又不是第一次來。”

        靳禾紅著臉瞪了他一眼,憑著上次的印象找到了書房,碰的一聲把門給關上了。

        留下Y先生在外撐著額頭,止不住的笑。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