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我介紹VI

突然發現升上大學二年級後,好像還沒自我介紹到!

而且連六周年都沒有慶祝到啊(笑)

得好好給自己立個規矩才行。

總之,這次是第六次的自我介紹,升上大學三年級前夕的招呼!

那麼,就再自我介紹一次,給第一次看見我的讀者們。

各位好,我是雨天之後,英文名字是直接照翻的After   Rainy   Day,所以有時會自稱ARD,日文名字是雨天之後直接照翻的雨上がり,因為念法是AmeAgari,所以暱稱あーちゃん。

以雨天之後的名字參加了很多創作的比賽,在FB設有極不常更新的粉絲專頁,在xuite日誌進行歌詞翻譯跟動漫讀後感跟推薦。

以雨上がり的名字擁有twitter帳號(雨上がり(ARD)),也有youtube   播放清單(上傳帳號名字為日文名字   大空はる   ),也在部落格アメブロ上進行英文歌詞的日文翻譯,以及已完結作品《櫻花樹下》的日文翻譯(網址可在《櫻花樹下》的書籍簡介中找到喔)。

寫作的類型以奇幻、愛情、推理為主軸,目前最新的作品是參加華文創作大賞的四部作品《暫綻花上月》、《Petrichor》、《Oblivion》、《晚降之雪,天空卻未曾知曉》,最新完結的作品是其中的《Oblivion》、《晚降之雪,天空卻未曾知曉》。

除去華文創作大賞的話,目前最新的作品是《神戰   第二部》,總共有五部作品,其中四部已完結,最後一部意旨篇仍在連載中。

【最近最在意的ARD作品】

《暫綻花上月》吧。

挑戰了我比較不熟悉的歷史主題跟穿越題材,但是又不想走套路,所以一直徘徊在其中(笑)。

除此以外,也是我第一次寫虐心的百合故事,希望跟耽美一起虐起來!!!!

啊,不過《Petrichor》倒是剛好相反,難得不虐的幸福耽美(ARD只保證結局不虐)

【除此以外的努力】

雨上がり的播放清單穩定快樂的增加中。

畢竟是暑假,雖然每天都往實驗室跑,但還是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做很多想完成的事情。

這次華文創作大賞四主題全部參加也是其中之一。

アメブロ的更新也在努力的試圖持續,「鏡文學」那邊可能會再延後一段時間,神戰意旨篇還沒有打算太快完結的意思。

【關於ARD的現況】

現在是即將升上大學三年級的暑假,因此正在實驗室努力的實習中。

最近改變了很多想法,目前最主要的目標是增強自己在各種方面的能力,並在未來能夠將這些能力統合成獨一無二的特色。

不過最近因為三年前車禍的後遺症加重了,小說的更新變得有些不固定,這也是最近不得不解決的問題。

【關於接下來的行動】

把《暫綻花上月》跟《Petrichor》在比賽截止前完結是首要任務!

接下來就是把《神戰第二部   意旨篇》完結,跟「鏡文學」的《九重人格》完結。

這些應該就夠我這一年忙翻天了ww

【推薦書單】

終於來到最後的推薦書單!

首先是ARD自己的作品,推薦給各位的都是已完結,請放心閱讀。

1.倏忽即逝的不只是彩虹:描述了女主角精彩卻轉瞬而逝的一生,也是ARD的處女作

2.神戰系列:以奇幻神話為基底的戰鬥風格作品

3.晚降之雪,天空卻未曾知曉:在戀情之中,包含著對未來的不安與徬徨,最後作出決定的故事

4.請記得帶上我的玻璃鞋:公主與女騎士,忠誠和戀情交錯,簡潔有力的短篇小說

5.櫻花樹下:在一次次冷血的推理中,窺見感情面貌的作品

至於未完結的作品,目前想推薦的是

1.暫綻花上月:主動穿越至日本古代的現代內親王,與古代內親王的相戀,以及離別

2.Petrichor:無法進入法庭的證言,將在他的努力下得到價值

最後是非ARD的作品

1.御手洗潔與進進堂咖啡:這部作品永遠都會是我心中的榜首了,真的改變了我很多,也一直都支持著我前進,真的是一部很重要的作品。

2.星籠之海:依舊是御手洗潔系列!這部作品也有翻拍成電影,但在小說中御手洗的頑皮形象更加鮮明,其中很多語句也深深打動人心,可以的話請一定要看看原作小說!電影也很好看!

【結語】

至今為止完結了三十一部作品,不過接下來也會繼續寫作下去的。

小說是一直支持著我,一直給我能夠飛翔的天空的,最美的理想鄉。

雨天之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