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110

22世紀最了不得的人工智慧發明讓人類擁有了諸多方便,同時卻取代了多數人做出正確判斷的能力。

2110年間的情侶掀起了一陣「人機結合」風潮。

美國矽谷近期發布了一項「人體可進行機械改造計畫」,雖本意是為了延長人類壽命,但諸多Cyber狂熱份子卻是沈迷於對未知的渴望而參與,這也激發了週遭人甚至是自己的生活佈滿危機。

在與現任男友交往的過程中,信任感建立在之間許久,從未想過有任何閃失。

「妳確定嗎?」眼前的女性,身驅與器官被人工矽膠及合成機械所取代,儘管腦袋和靈魂健在,但一切的不自然卻無法使我做出適當辨識。

「我是位性工作者,妳願意讓妳男友嘗試與我邂逅的新鮮感嗎?」毫無來由地對話使我困惑,然而我很快的明白:「這不過是一場遊戲與刺激」,小小猶豫後也欣然答應了。

身體的交媾會使人冒汗與體溫急劇上升,眼前的女人卻因為沒有汗腺架構顯得冰冷虛假,可想而知,我男友肯定不喜歡這次的遊戲體驗。

「妳認為我為何存在?」不就是因為這流行的趨勢嘛!享受衝擊感的人們索幸也因這計劃而放棄成為自然界中的產物。

「若我跟妳說,我是為了測試愛情的存在而存在呢?」

就前人們口中得知,眾多男性會從些特殊場合尋求生理上的刺激與新鮮,看似稀鬆平常卻也因同為肉身間接產生身體依賴與情感,然而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們漸漸將這件事視為「平庸無奇」。我常與週遭人自嘲自己是個「老靈魂」,不僅明白機械取代人類的危機,更明白人類的核心使命。

這天,如同往常下班走在一條產業道路上,路邊的她靜悄悄的躺在垃圾堆中,她雙眼明顯泛了紅卻無一滴淚水,我無聲息地走向她。

「這下妳明白這世界的愛要如何證明了嗎?」

等不及她回應,驚見她親手將自己腦袋拆個四分五裂。

省了我將它破壞的功夫,還真怕髒了自己的手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