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家沒有出門,要洗幾次澡?

酸魚是看皮膚狀態洗(沖),馬來西亞有沖涼,不是洗澡的赤帶地理環境下去熱方式。

天氣熱到不行,酸魚無法按下冷氣鈕殺死北極熊又殺死乾扁扁的荷包君。

參考在東南亞工作的人消暑秘方,喝椰子水,沖涼,當地有效的爽身粉互相搭配使用。老祖宗的秘方冬瓜茶,蘆薈,絲瓜水⋯⋯什麼都試過一遍。

大熱天沖澡最快涼,尤其是一身汗沖涼(水管裡的水被太陽曬得熱熱⋯奧!)

某天夜裡樓上的唐吉軻德開心聲音穿透天花板:「樓下的人好髒,兩天不洗澡。」

酸魚夜裡涼爽時刻,昏昏欲睡和周公下棋時刻⋯⋯⋯驚醒!

三級警戒宅在家哪戶人家有沒有洗澡,都成了左右鄰居的八卦,好可怕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三次
夏天一天三次,睡醒,下午,睡前,另外依出門次數增加
2021-07-23 10: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外面租屋時,多數房東會有一種偏好,將一層樓租女生或是男生(同性別聚集的宿舍一樣。)

偏偏酸魚先租一間房,後面搬來的女房客是做一樓一鳳工作室,一天之內洗幾次澡,內衣褲直接掛在對外陽台,房東知道時要求對方搬走⋯⋯⋯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嗎?
(房東會知道就是水費/電費突然爆增⋯⋯。)

只要一個人在這裡住過,整棟及整層被當作是一樓一鳳⋯⋯搬走最直接。(偏偏落在學區或是商圈這種吃的喝的交通樞紐上。)

會說報警對不對,警察制服下是人,尤其是腦袋剩下一半的人。

最近看到腦袋剩下一半在路上變多⋯⋯遠離卡安全。
(過敏人的同溫層,嗚嗚嗚~~。)
2021-07-23 13: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