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推薦耽美小說“遇蛇”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一頭栽入耽美的世界裡?

最近讀完“遇蛇”的小說,是講述一隻蛇妖遇上凡人後的三生三世。

要看之前,一直被網友洗腦很虐心。

真正開始閱讀,第一世對我而言算甜文了,而且又有肉文,哈哈!

等第二世開始,一直纏繞在心裡的淡淡愁思就開始冒出頭來。

然後不捨、心疼、傻笑、嘆息,就接連在心頭輪番上演,偏偏那隻臭蛇的愛,整個衝擊我的腦門!

每看完一世,就要平息一下情緒,直到讀完整個文,雖然是喜劇收場,可是那揮之不去的愁緒卻怎麼也放不下來!

愛的瘋狂、愛的令人不捨!

有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我不想劇透,那種衝擊內心深處的情感,需要自己去細細品味。

幸好“遇蛇”最近出了漫畫,更動了一些劇情,加入更甜的互動,撫慰一下我的心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遇蛇真的好好看,只是我只敢看一次不敢再看第二次,對我來說好虐喔QQ
該怎麼說,這本書裡有太多無奈,而且文字很細膩,看得我眼淚差點滾下來~
我是個哭點很高的人,我連續看了天官賜福、二哈(大家都說會看到哭),但我的淚腺卻像壞掉一樣根本哭不出來XDD
總之,這本很好看,還有遇蛇也有人幫他作一首歌,聽完也是心裡酸酸的!
2021-09-21 09: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是那無奈讓人感到心酸......
實在很愛遇蛇這個故事!
我目前也無法再看第二次,但是漫畫版倒是可以撫慰一下我的心靈,只不過小說還是最精華的!
2021-09-21 10:42回覆

這部也有在我的清單裡
等華賞結束就來看
當初也是先看到漫畫,再看到評論所以才想看這部的!
2021-07-15 08: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我強烈建議,一定要先看小說。
之後再看漫畫喔~~
真的很好看!我個人覺得不是虐,但是心情就是酸酸的......
2021-07-15 12:0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