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卡關』作者專訪

面臨『卡關』的俞綾,來點不一樣的......文字抒發吧!

Q:請問目前為止,妳最喜歡哪組CP?

綾:當然是......俞狼和筱妮呀!!!

        (我都喜歡啦!只是,它是我第一個在POPO完成的作品。)

Q:作品的發想......來自於?

綾:

恩杰>高中時就寫了,但當時文筆和劇情呵呵呵......只是在修改上POPO。

亦昀>想著初戀的模型,刻劃出來的虛擬暖男;皓紫是因為我喜歡紫色而創名。

傲熙>高中時身邊很多無法開口的戀情,那些人會和我聊他們的心境,真的覺得要踏出那一步,      

需要很大勇氣,很多人支持......所幸現在的你們,都是幸福的!

俞狼>在醫院昏迷三天而夢到的,除了感謝那天馬行空的腦袋;更感謝賜給我好劇情的周公.....(沒有強迫與我下棋)

Q:作品內最喜歡哪個名字?

綾:Illusory   Fiend(虛幻惡魔),因為想用i和f開頭,翻閱了久未拿起的英文字典,結果還是靠google來支援而完成的。看了好多單字,最後的定案還滿愛的。

Q:創作後最大收穫?

綾:突然愛上『花』......花語暗藏的心意,原來很深奧的~印象最深莫過於紫藤花的淒美故事。原本喜愛茉莉花的我,現在卻被鈴蘭給深深吸引。

Q:最想做的事?

綾:超想把每個人物畫出來,但手殘的我總是畫不好,請人畫......費用有點.....最近開始請人教我電繪,希望能把每位主角靠自己雙手給呈現......

【俞綾夢境小劇場】

三大男主角圍在桌前,深情款款凝視的俞綾,如選妃般等待俞綾寵溺。

哇~不同類型的外表、不同程度的體態、不同風格的氣息......

俞綾竄紅雙頰~都好愛!

夢醒......周圍冷冰冰的書本、一台暗掉螢幕的筆電和一隻搶佔筆電的喵大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