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朝月夕

這天女孩趴在客廳柔軟的短毛地毯上,手中翻看著相簿裡的照片,嘴裡哼著不成調的小曲子,細白的腿跟著曲調晃呀晃的,臉上掛著淡淡的笑。

陽光從落地窗照進室內,將女孩的眼睫灑了層金色的亮粉,女孩一眨眼,金粉便飄然而落,染了一地金黃。

男孩從房間走出來,看見地上的女孩,聽不清她哼的是什麼歌,但她輕輕軟軟的嗓音總是輕易的撓上他心尖。

「在看什麼?」男孩在女孩身邊坐下,大手順著她的髮,毛毛癢癢的,還有陽光的暖意。

「我在看我們出去玩拍的照片!」女孩開心的說,順勢枕上了男孩的腿,趴在他腿上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和男孩分享昨天剛洗出來的照片。

照片裡有翡翠群山也有浩瀚藍空,有花團錦簇以及滿園紅葉,大大小小的地方全是兩人一同奔赴的景色。

女孩在每張照片中的笑容比美景都還燦爛,那些瞬間全是男孩拍下的,拍下他最愛的女孩,還有與她共度的每一刻。

其實景色美不美對男孩來說並不重要,就算待在荒郊野領,偏僻廢墟,只要和女孩在一起,哪裡就是最美的地方。

不過他不會選這些地方去,因為女孩會害怕。

「妳最喜歡哪一張?」男孩將女孩圈進懷中問道。

「這一張。」女孩將相簿翻至的一頁,指著最上方的照片。

照片的背景是一片大海,浪花奔騰,湛藍廣闊的無邊無際,陽光將海面照射的波光粼粼,無數的亮白小點,像是在海平面上跳躍的小精靈,如夢似幻的美好。

「為什麼?」男孩看著照片,明知故問。

「因為這張不是只有我」女孩雙眸微彎,露出燦笑,

「還有你,是我們。」

海的前方,男孩和女孩並肩站著,身體面對著鏡頭,但臉卻看著彼此,相視而笑,眼裡是滿滿深情,以及彼此的身影。

男孩俯身吻了女孩的眼角,唇邊牽起淡淡的笑。

「嗯,我知道。」

花朝月夕,都因與你而值得珍惜。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