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半糖少冰 溫林番外(H)

交往快要一年,溫綽心底始終有個想法,那便是吃了林泠,她怕林泠嚇到,所以遲遲未對她下手。

看著手機螢幕上的貓咪照片,腦袋突然閃過一個點子,溫綽眼眸微瞇,勾起一抹奸笑,打開情趣用品網站,伸出纖長手指點了幾個商品後,再按下結帳。

過幾日便是一周年了,得好好疼愛林泠才是。

過了三天後,溫綽收到情趣用品的宅配,而林泠去和出版社討論出書事項,估計晚上才能回來,在她回來之前,先將家裡佈置好。

溫綽拿出之前藏在天花板上的裝飾品,一一開始佈置,先是打氣球,掛上一周年快樂的布條後,再往地上撒些假的玫瑰花瓣。

接下來,她穿好衣服準備去花店拿取花束,提前訂了一束花,想要給林泠一個驚喜。

「你好,我來拿花。」

溫綽走進花店,店員一眼認出了她,馬上走進倉庫拿了一束花走出來,小心翼翼地遞給溫綽。

她伸手接過,低頭看了一眼懷裡的花束,紅玫瑰花代表的是熱情真愛,她想親口對林泠說,她是自己此生的唯一真愛,永遠不變。

接著,就差紅酒跟蛋糕了,雖然林泠不愛吃甜食,但自從跟她交往後,也漸漸能夠接受甜食,只要買口味較不甜膩的蛋糕就行。

來到蛋糕店,溫綽買了一個六吋的生巧克力蛋糕,既不會太甜,又符合林泠的口味,她滿意地笑了笑,她開始期待晚上早點到來了。

再到酒商行買了一瓶義大利氣泡酒,崗夏酒莊-阿斯提微甜氣泡酒,晚餐配美酒,一切都非常完美。

回到家後,溫綽開始準備晚餐,拿好昨日購買的食材,今日的燭光晚餐,相信林泠會喜歡的。

想起心上人的笑容,溫綽的心底暖暖的,她最喜歡看見林泠的笑容了。

煎了兩塊七分熟牛排,撒上調味料,加點醬料在旁點綴,整體看上去跟五星級擺盤一樣。

溫綽並不擅長下廚,但為了今日的一周年,她甚至去購買書籍回家學習,就為了給林泠一個美好的一周年。

用開瓶器打開氣泡酒,拿了兩個高腳酒杯,倒入氣泡酒至六分,並將桌上的香氛蠟燭點著,溫綽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短針指向六點,算算時間林泠也該到家了才是。

溫綽走到房間裡,目光移至床上的盒子,走近打開再看一眼,裡頭放著黑色貓耳髮箍、黑色貓尾巴跳蛋、黑色手銬、一根逗貓棒、一根雙頭按摩棒以及一套黑色情趣內衣。

閉上眼睛想像林泠穿上這套情趣內衣,再次睜眼,她眼底一抹精芒,舔了舔略乾的嘴唇,好想撲倒林泠,對她上下其手呢......

溫綽蓋上盒子,走至餐桌前,從口袋裡拿出一包藥,倒入林泠那一杯氣跑酒裡,無色無味,她肯定察覺不到下了藥,她忍了將近一年,今晚定要吃了林泠。

突然聽見開門聲,溫綽神色自若地收好藥,以後還可以再用,那包藥只是催情用並不會傷身體,她想看林泠在床上發騷的樣子,想到就覺得興奮。

「咦?這些是?」

剛進門的林泠看見屋裡的擺設,再看向布條上寫的一周年快樂,頓時熱淚盈眶,她以為溫綽不會過這種節日,沒想到還是給她一個驚喜。

林泠趕緊關上門,直接衝到溫綽面前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溫綽感受到胸前的柔軟頓時有些失神,好想揉她的胸,吸她的奶頭......

「泠,我們先吃晚餐吧?討論了一整天,肯定餓了。」

溫綽輕輕推開林泠,伸出手牽著她,移動到餐桌前,貼心地拉開座椅讓她入坐,自己再坐到她身邊的位置。

「溫綽,今天是一周年,我有準備禮物要給妳喔!」

林泠開心地從一旁紙袋中拿出禮物,並站起身來走到溫綽身後。

「妳閉上眼吧!」

溫綽雖然感到疑惑,但還是閉上眼,接著感受到脖子一陣冰涼觸感,她睜開眼低頭一看,是一條銀項鍊,再抬起頭向林泠望去,她也為自己戴上同樣的項鍊。

溫綽此刻感到很幸福,她站起身來,直接摟住林泠,低頭索吻。

「唔!」林泠被吻得措手不及,她跟溫綽交往雖然一年,但至今為止從未吻得這麼激烈過,林泠緊緊閉著雙眼,感受溫綽帶給她的吻。

溫綽低頭細細品嘗她的味道,舌尖舔過她的唇,一邊順著唾液探進林泠的口腔,這種濕漉漉、滑溜溜的感覺真讓她想沉靜在這種幸福的滋味裡,永遠不想出來。

林泠被吻得快要喘不過氣,伸出手推了推她,她只好不捨地放開林泠,而林泠趕緊大口呼吸,她剛剛是不是差點被親死?

「看來之後要好好教妳換氣才行。」

溫綽勾起一抹誘人的笑,讓林泠看傻了眼,她突然覺得溫綽好性感呀......

溫綽再次牽起林泠的手,讓她坐下後,去廚房拿花束走了出來,但讓林泠意想不到的是,溫綽居然單膝跪下!

溫綽深情款款地望著她,眼底帶著無限柔情,「泠,這束玫瑰花是我要送給妳的,我想說的是,妳是我此生唯一的摯愛,以後的每個日子每一年,我都想陪妳度過,妳願意嗎?」

林泠看著溫綽紅了眼眶,她現在已經沒辦法用言語形容心情,只知道好開心好開心!

她點點頭,伸手接過花束,低頭看著鮮紅的玫瑰,在燈光的照映下顯得更加嬌豔,滾燙的淚水劃過臉頰,溫綽站起身,俯身彎腰用唇輕輕吻去淚珠。

「愛哭鬼,再不吃菜都要涼了。」

林泠擦擦眼淚,笑著放好花束,兩人一同共進燭光晚餐。

待兩人吃完牛排後,溫綽舉起酒杯向林泠碰杯,兩人一同飲下氣泡酒,那藥效在喝下後半小時內會發作,先得好好挑逗林泠呢!

「泠,我也有禮物要送給妳,妳去房間換上盒子裡的衣服。」

林泠聽了一臉欣喜,原來溫綽送自己一套新衣服呀!

可讓林泠感到意外的是,當她打開盒子一看,裡頭躺著的衣服讓她頓時小臉通紅,這、這不是情趣衣服嗎?

伸手拿起情趣衣服,發現有點透明,尤其是胸部的部分,幾乎快沒有布料了!

林泠咬了咬下唇,不知為甚麼,看到情趣衣服後,她感覺身體似乎開始有點燥熱......

「算了,這是溫綽送的,就換上給她開心一下吧!」

林泠害羞地脫下衣服,換上黑色連身透明紗裙,戴上貓耳,看了一眼旁邊的貓尾巴跳蛋,她還是選擇性略過,她不會用跳蛋阿!

「泠,換好了嗎?」

房外傳來溫綽的聲音,林泠突然感覺自己下面好像濕濕的,她今天身體怎麼怪怪的?

溫綽推開房門走進來,看見林泠換好衣服,她燦笑,一個箭步,就將林泠抱在懷中。

溫綽將林泠推倒在床上,一手壓制她的雙手,一手緩慢地解開自己的內衣扣。

接著,溫綽將手銬銬住林泠的雙手,眼底盡是即將爆發的慾望。

「不......」林泠想開口說話,不料,溫綽卻堵住了她的唇,舌頭輕巧地在嘴裡跳著交響曲。

一隻手不安分的在撫摸林泠凹凸有致的身體,手由上往下,輕輕拉開紗裙。

溫綽溫柔地注視著她,放在下方的手,輕揉著她的陰蒂。

「啊!妳做了甚麼?」林泠小聲嬌喘著,身子就像是火在燒般,好熱!

「增加情趣的春、藥。」溫綽脫掉自己的衣服,撫媚一笑。

「妳渾蛋!」林泠本來是要怒斥溫綽的,沒想到,因為春藥的關係,反而說出口的話,像是嬌嗔。

「沒錯,我就是欺負妳混蛋,妳看,都流水了。」

溫綽一邊說著,一邊搓揉著林泠陰蒂,手指偶爾調皮地滑向陰道口。

「溫綽......哈......」林泠羞恥地閉上眼睛,她的身體漸漸變得奇怪了!有種陌生的快感湧上來,她有些情動的扭了扭身子,這讓溫綽更是興奮。

「好、好奇怪......」她一邊嬌嗔,一邊扭著腰,像是欲拒還迎般,引誘著溫綽。

她迷離的目光看著溫綽的上半身,身體不自覺地靠近,伸出舌頭舔了舔她的紅梅。

溫綽的慾望一下子就爆發,因慾望而赤紅的雙目盯著林泠,她邪惡的笑了一下,

用手指摳弄林泠的茱萸,她的身子都繃直了,僵硬的不得了,那種感覺,她不曾體會過,又搓又捏,不知不覺林泠腿間一片溼滑。

溫綽的手速加快,林泠也跟著節奏搖擺身體,「唔!綽......哈~」

「恩?」溫綽壞壞地停下動作,林泠不滿地看著她,眼底全是情慾,嘴唇不悅的翹起來,粉嫩粉嫩的,像是可以滴出水來。

「不舒服~」林泠急躁的擺動身體,希望剛剛藉由溫綽的手帶來的快感,再度傳到她的腦中。

「這裡不舒服嗎?」溫綽的手快速搓揉,林泠嬌嗔一聲,臉色脹紅的撇過頭去。

看著她羞澀的面頰,溫綽一手扳過她的臉,唇印在那張誘紅的小嘴,堵住林泠的低吟。

林泠被吻得神魂顛倒,飄忽不定的眼神看著她,小嘴吐著熱氣,小聲叫著:「綽......」

腿間的黏膩空虛感讓她忍不住夾緊雙腿,溫綽抬起她的臀部,將嫩白的兩片臀辦面對自己,手指塗著陰道的淫水,進入未經開發的天地。

林泠的後頭被異物入侵,奇妙的感覺充斥全身,她扭著細小的腰,呻吟著:「不要!好奇怪!髒......」

扣住她的腰,傾身在耳旁安慰:「怎會髒呢?泠泠是最乾淨的。」

手指賣力的前進前出,擴展裡頭狹小的空間。

一根手指林泠除了髒外沒叫什麼。兩根手指進進出出後,她也只是小聲叫個一兩聲,便肅靜了。

拔出兩根手指,溫綽沿著她雪白的背脊,一路向下吻,每一個吻都充滿了她的愛,一直到背部滿滿是紅紫色的吻痕後,溫綽拿起一旁的貓尾巴跳蛋,將跳蛋塞入甬道。

突如其來的異物感,讓林泠身子忍不住發顫著,溫綽輕輕舔舐著她的唇,打開開關,跳蛋在裡面震動著,此舉讓林泠舒服到口水都流了出來。

溫綽輕輕拉開她的雙腿,底下的床單被淫水染濕大片,如此淫蕩的畫面,讓溫綽腿間也有了濕意,她俯身輕輕舔了舔陰蒂,那是女人最敏感的部位。

林泠被陌生的快感前後夾擊,她閉上雙眼,張開嘴咬著自己的手指,不讓那羞恥的聲音從自己口中發出來,溫綽也不在意,日後林泠會逐漸放開的。

看著林泠的腰抬得越來越高,溫綽知道她快要高潮了,快速用舌頭舔弄陰蒂,接著林泠迎來一波高潮,她腳趾彎曲,大腦一片空白,身體瘋狂顫抖著,陰道噴出大量的淫水,噴濕了溫綽的臉。

「泠,這樣就受不了了嗎?還有好戲在後頭呢......」

溫綽舔掉唇邊的淫水,嗯真好吃,再次俯身將舌頭送進陰道裡,不停地搜刮著淫水進入口中,這也是延續林泠高潮的快感。

「啊啊.......」林泠呻吟著,享受著溫綽帶給自己的性愛快樂。

溫綽大口吞下淫水後,起身脫下早已溼透的內褲,隨手一丟,俯身壓上林泠,低頭親吻著脖子,一邊親一邊啃咬留下自己的印記。

接著,伸出手指進入緊緻的陰道裡,淺淺地抽插著,林泠有些失神,她好熱好空虛,好想要粗一點的東西進來。

溫綽似乎看出她所想,一次加了兩根手指頭進去,抽插的過程中,一邊去按壓G點,讓林泠差點承受不住,有股尿意湧上來,她開始扭了紐身體,想擺脫溫綽的手指,不料越是扭動,越讓手指摩擦G點。

「泠泠,妳好淫蕩,淫水讓我的手都濕了~」

溫綽在她耳邊低語,林泠受不住如此淫穢的詞語,陰道頓時縮緊,一道透明的液體頓時噴出來,沒錯,林泠她潮吹了。

林泠雙眼無神地望著天花板,口水沿著嘴角緩緩流下,一旁的溫綽看見如此畫面,勾起一抹滿意的笑,她的計畫成功了,林泠會愛上這無可自拔的感覺。

拿起一旁的雙頭按摩棒,溫綽緩緩插入自己,整根沒入,她皺起眉頭,被異物填滿的感覺,很是舒服,但也讓她有些不適應,看著尚未緩過神的人兒,她扶好按摩棒,緩緩進入林泠的蜜穴。

「唔.......好脹!」林泠淚光閃爍,她感受到那股痠脹感從底下傳至大腦,同時快感也隨之由來。

「吶,泠泠,我們一起高潮吧......」

溫綽側躺面對林泠輕輕擺動身子,按摩棒在兩人的穴裡不停震動著,兩人小聲呻吟著,溫綽越動越快,也將強度調至最強,過沒多久兩人一同攀上高潮。

身上流滿汗水,溫綽和林泠兩人雙雙疊在一起,而林泠因為高潮太過疲累,而昏睡過去,溫綽則是起身將她公主抱去浴室清理。

清理完後,溫綽心滿意足地抱著林泠,兩人一同進入夢鄉。

清晨,林泠皺眉看著眼前熟睡的她,兩人都赤裸著身軀,空氣中瀰漫著奇怪的味道,床上有著未乾的水漬。

林泠起身用手按了按發疼的脖子,感覺全身都好痛?

然後,屁股感覺怪怪的,低頭一看,天啊,她屁股還塞著昨晚的跳蛋!

林泠正當要起身時,卻又被壓回去。

「醒了?」

看著面前的笑臉,林泠真想一拳揍下去,將她打飛,可惜,她不是一拳X人。

林泠不語,心裡五味雜陳,不知道該說甚麼,一方面昨晚真的很舒服,另一方面是溫綽給自己下藥,她不開心。

溫綽起身用手指輕輕撫過她的嘴唇,眼神撫媚的看著她。

「昨晚不舒服嗎?」

聽到此話,林泠臉頰泛起淡淡的紅色,溫綽覺得可愛極了,低頭吻住那小嘴。

「唔!」

她睜大眼睛看著溫綽,感受到那雙手在身體上不安分的游移,過了好一會,溫綽滿足地放開她。

「寶貝,妳又濕了。」溫綽從底下抽出手,看見指頭上的晶瑩液體,林泠咬了咬下唇,天殺的她的身體也太敏感了!

「不對,妳昨天給我下藥!我要找妳算帳!」

林泠突然一把推開了抱住她的溫綽,眼神兇狠地看著溫綽。

「算帳?再來滾床單嗎?」溫綽露出潔白的牙齒笑著,那笑容看上去真是欠打。

「誰叫泠泠太性感了,讓我忍不住了呢?」溫綽將她攬進懷中,輕輕撫著她的秀髮,像是在安撫炸毛的小貓。

在懷中的林泠不悅地嘟起嘴,她怎麼就一直被溫綽壓著了?不行,她要反攻!

她起身一個轉身,壓住溫綽,低頭含住那敏感的乳頭,溫綽笑瞇瞇地望著眼前的小貓,唉呀小貓生氣反撲主人了呢!

但是溫綽力氣比林泠大,一個反身兩人位置瞬間交換。

「既然妳這麼不滿足,那就再來一次,我會把妳操到不能下床的。」

溫綽舔了舔嘴唇,再次俯身上去啃咬她的脖子,接著兩人一起享受性愛的美好。

日後,林泠每天被溫綽壓在床上來一回,過著非常性福美滿的日子~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啊!

番外,完。

//這邊番外感謝@當他來過   傾情贊助(對,沒錯,這不是我寫的!!!

我們小泠的乾媽真的不遺餘力的為她的性福生活做出努力呢!!!

想看更多刺激的東西的話,拜託千萬不要跟作者我敲碗!!!(x

因為我不會寫:(

想看更多的話,請向小泠乾媽敲碗~

此處艾特1000遍@當他來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