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手鍊

這是一種會讓人癡迷的情感,難道不是嗎?

在那條手鍊繫上手腕的時刻,心中的那種微微的悸動,如今想起還是依舊讓自己激動不已,這是她們成為一夥人的證明,所謂的感情就是因為有這條手鍊的存在,所以才來得長久。

那麼是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她?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她們不是最好的嗎?

為什麼?

黑色的絲線自手腕處蔓延,逐漸襲向那纖細的頸脖,她流著淚伸手向前想要掙脫,但是卻無法發出任何聲音,看著眼前幾人的目光,她的眼底逐漸浮出絕望的神色,最終回歸於平靜,宛如一灘死水般,靜靜的散落在地。

她從一開始的叫喊,變成後來的默不作聲,他人的目光,從友善轉變成為嗤笑,只剩那開始的信念還在支撐著她,腦袋總是想著是從什麼時後開始的呢?是她做錯了什麼,所以所有的一切才開始往這毀滅的方向前進。

當她接收到她們冰冷的目光時,當她被孤立時,當她…

依舊在向她們靠近,她勉強扯出一個微笑,安靜地待在怪物的身旁,怪物誇張大笑的嘴巴逐漸扭曲,身體變得無比巨大的色塊,混合著各式各樣的顏色圍繞著她,和她說話的語句變得尖銳,所有人變成她所害怕的模樣在對她笑著,但是她卻還是依舊維持著她的笑容站在原地,她相信她們會變回來的,變回以前的她們,所有人都會好好的,就算她們現在變成了可怕的怪物也一樣。

她覺得只要自己不改變,那麼她們就會變回來的,只要她等著,總有一天,她們都能回來的。

這似乎變成了一種習慣,在面對怪物時,她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去摸那條手鍊,然而這卻總會讓那黑色的絲線變得更加的濃厚,頸脖被壓制的幾乎讓她不能呼吸,然而她還是沒有辦法將這條手鍊所遺棄,這是她十分寶貴的寶物,也是讓她們從怪物變回來的關鍵。

她緊緊握著的,她所珍惜著的。

在鏡子前面,她熟練的揚起那溫和的笑容,她十分滿意她為她們準備好的完美表情,然而她沒看到的是,在她的臉之下,她的頸脖已經被那黑色的絲線給包的密不透風,像是個束縛著她的項圈,也像是條勒緊她的繩索。

她仍然每天都在想著那些為什麼,她還是對著她所害怕的那些怪物笑著,她…還在等著手鍊為她帶來的救贖。

轉身離去,從鏡子中照射到她的手腕,手上戴著的並不是她那條心心念念的手鍊,而是連接著她脖子處的黑色絲線,原來那條手鍊早在戴上手腕時便變了個樣,只不過她並不知道。

只不過,她還是假裝不知道。

---------

一樣的猜法

手鍊=?

怪物=?

黑色絲線=?

笑容=?

鏡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