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親愛的,帶我走

怦   車水馬龍的馬路上一個撞擊傳來一聲巨響...  

接著散落滿地的車殼碎片、斷裂的後照鏡!一對飛出馬路,倒在血泊中的男女...

現場的畫面慘不忍睹,民眾們紛紛圍觀.....

很快的救護車匆匆趕來,抬走兩人緊急送往醫院,救護車上搶救著「病人即將失去呼吸心跳,準備CPR準...」

「不行患者失血過多了...」

羽攸張開雙眼,她聞到一股濃烈的藥水混和著血腥味「這是...醫院」

免強環顧四週,她正在醫院的急診室內,她感到自己全身痛楚,頭痛欲裂!她記得她跟聿恆正要前往試婚紗的路上,好像有一輛車違規左轉,聿恆為了閃避那台車他們出車禍了...

「聿恆..聿恆在哪裡」想起他們出了車禍,她想強撐著痛楚的身體起身尋找男人

此刻身旁傳來急促的搶救聲!

羽悠順著聲音的方向望去,隔壁床上她看見一個鮮血淋離的男人,男人身上被插滿了儀器,頭部的腫脹她看不清男人的樣貌,但很快的她看見男人帶著血跡的脖子上,是她熟悉的刺青..是聿恆!

「不行,血壓持續下降準備電擊」聽見醫生說的話羽悠害怕極了,她使盡全力想起身

「不!聿恆你要堅持住,我不准你死你聽見沒」此刻的女人早已淚流滿面,明明她們就要結婚了阿!她恐懼她害怕男人就這麼離開自己...

200焦耳準備...一次兩次三次,最終還是聽見冰冷的儀器傳來逼⋯的一聲長響!

「病人搶救無效,死亡時間下五5:30分」

女人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愛人逝去,聽見醫生的宣判羽攸痛的撕心裂肺!她不相信,聿恆不可能捨得丟下她!「一定是搞錯了,不可能...」

瞬間心裡的痛苦取代了她所有身體的痛楚,靈魂就像被抽空一般!

羽攸用盡全力爬起身,她踉蹌的摔下床,爬到男人的身旁抱緊他,她的指尖感覺到男人的身體逐漸冰涼,「聿恆,快起來不要鬧了..快起來你聽見沒?你起來阿...」女人用力地搖著男人的身軀崩潰哭喊!但仿佛這世界在也沒人能聽見她的哭吼,眼前一黑她在次暈了過去!

時間很快一周就這麼過去⋯

「肀恆肀恆...」在夢裡羽攸見到聿恆,男人一身白西裝伸出手對著她微笑,她伸出手想抱住他但瞬間落空她從床上驚醒過來「聿恆,你來看我了對不對!你捨不得我對不對?你不要離開我..我求你了」是的!她又夢見聿恆了,這一周她每天都夢見男人,當自己就要抓住他的時候就醒過來..

這一周女人陷入無盡的痛苦,她無法面對聿恆的死亡,直到今天男人頭七,她一次也沒去過他的靈堂,她不相信男人真的已經離開她!

她夜夜從失去男人的惡夢裡驚醒,她感覺聿恆還在自己身邊他沒離開,每一次都是哭著從夢中驚醒,她真的太痛了,她不想在承受這種失去的痛苦了!

女人起身,她環顧著這個充滿回憶的房間!他觸著身旁的位置,枕頭上還殘留著男人淡淡的氣息,這個她與男人同居了五年的家,無處不是他們一起的身影,曾經讓她最溫暖的家,現在卻像困住她的枷鎖,她光是這麼待著都讓她痛苦萬分...

「夠了!我真的受夠了...」女人喃喃自語,她一手抓起床頭櫃剩下的半瓶紅酒一口氣喝完!

她走出房外,在一次走過客廳、廚房、最終來到陽台!

酒精的催化彷彿給了她勇氣,她爬上女兒牆,12樓的外牆很高,她就這麼靜靜坐著!

「聿恆,你也很想念我吧..你說過沒你在我身邊我就是個小笨蛋!你看你不在我什麼都不會了..」

是阿!失了他的自己真的甚麼都不會了,不會生活,不會開心,也不會幸福了!

「對不起,我又要去賴著你了...」

羽攸流著淚張開雙臂,她感受一股強風吹撫著自己的臉,就像是聿恆輕撫著她的臉,讓她不要哭不要害怕,女人笑了,她不怕了!

就這樣女人往前倒去,此刻她感覺自己輕飄飄的飛了起來,張開眼又看見聿恆溫柔的抱著自己「聿恆你來接我了!」

就在落地的瞬間,羽攸在次驚醒了過來!原來剛剛又只是一場夢境,內心又是一陣空洞,她忍不住在次淚濕了眼匡...

時間又過了半個月⋯

今天就是聿恆準備火化的日子了,失魂落魄的女人決定來送聿恆最後一程!

這是她第一次來到他的靈堂,看著牆上的照片,男人還是那樣帥氣,大家都哭得很傷心,可羽悠這次沒有落淚,這段時間以來她彷彿已經把自己的眼淚流乾!

時辰到了,喪葬人員準備將男人的遺體送往火葬場!羽悠戴上墨鏡,默默無聲的跟在隊伍後面,一路上羽攸很安靜,安靜仿佛她不存在,這次她只想靜靜的送愛人走最後一段路,到了火葬場大家都哭的很傷心,但羽攸一樣只是安靜的站在一角,看著遺體緩緩的推進去火化,她在心裡問自己我們真的結束了嗎!她沒有答案,但看著火光燃燒這彷彿就是答案!

一切結束,女人獨自離開火葬場,她默默來到了他們發生車禍的地點,景物依舊,這條馬路還是她們每天回家必經的路,只是現在只剩下她自己回家!羽攸走到聿恆當時倒地的騎樓蹲了下來...

「聿恆,這段時間你每晚都來夢裡,你一定是很擔心我對吧!對不起,這樣軟弱的我總要讓你操心,你還是一直守護我的對吧?你真的很壞,用這種方式想要我學會獨立嗎」女人露出了苦笑,如果知道男人會用這種方式教她成長,那她一定早點成熟起來,她一定不要讓聿恆總是為她操煩!

想到這,女人以為流乾的眼淚在次潰隄!她就這麼癱軟的跌坐地上,抱著膝蓋再次痛苦起來,羽攸不知哭了多久,抬起頭她看見對街馬路,自己的閨蜜正朝自己走來,自己這麼狼狽的樣子被看見了,小靜一定是要過來罵我了,終於羽攸在也忍不住,她想將所有的委屈難過宣洩出來!

她對著馬路對面的好友大喊「小靜..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美靜一臉悲傷地朝著自己走來卻沒有回應羽攸,一定是自己這丟人的模樣,小靜都看不下去了,可是她就是太難受了阿!自己連讓朋友都擔心了吧

「小靜⋯對不起!妳不要也不理.....我」女人站起身子,這一次她想稍微堅強起來,不再讓愛她的人擔憂!

而此刻美靜竟直接穿過了羽攸的身體,這一次換美靜在同個位置蹲下痛哭了起來!

羽攸震驚不已,瞬間所有的記憶在腦海中一閃而過,撞擊的瞬間兩人飛出馬路,撞擊力道之大雖然戴著安全帽,自己還是頭部著地翻滾了好幾圈..

救護車上「快,搶救那個男人,傷患血壓持續降低!女孩頭部重擊變形,頸椎斷裂,當場死亡...」

昏迷中的聿恆聽見了醫生說的話,放棄了自己的求生欲念「小笨蛋..我不在你身邊你怎麼辦?你一定很痛很害怕吧!別害怕我這就來陪你了....」病人搶救無效⋯

羽攸這才想起一切....她已經死了!

聿恆在次出現在羽攸身邊「攸..其實你早就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妳,我怕妳害怕怕妳難過!但我一直都在妳身邊我不會離開妳的!妳別難過⋯」

看見自己心心念念的愛人,又站在自己的眼前,羽攸不可置信,這一次真的不是做夢了吧!

羽悠衝上前抱住男人「聿恆⋯你這個大笨蛋,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終於又和我說話了,我們永遠都不要在分開了!」這一次她緊緊抱住男人,只要有他在她不害怕她早已死亡!

這真的是她的聿恆啊⋯

兩人牽著手來到美靜身旁,看著傷心欲絕的美靜,羽悠內心酸楚感到萬般不捨,她心疼著自己的好友爲她傷心難過,也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家人好友阿...

男人看穿了女人的心,她握緊女人的手「悠,別怕!我會陪著妳的」看了看身旁的男人,羽悠不再難過,至少她還有聿恆,聿恆會保護自己的!

羽攸輕柔的環抱住美靜在她額頭一吻「寶貝,你別哭!我跟聿恆會永遠在一起你該替我開心啊!這樣以後沒有人會來覬覦我的聿恆啦!我們會永遠幸福的」

聽見女人這麼說,聿恆捏了一把羽攸的小臉「小笨蛋,我心裡只有你好嗎?」

「我知道!聿恆我也只有你了,你不准離開我知道嗎」說完她再次抱緊男人

兩人相視而笑,「聿恆⋯我愛你!」

「我也愛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