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腦洞#5 學霸間的攻守(h)

###

餘波盪漾。

晨間的泳池裡,漪羅仰躺在水面上,靜謐的四周偶爾傳來晴日的鳥鳴聲。

翻身又游了一會兒,漪羅踩著泳池邊的階梯上岸,她摘下泳帽甩了甩頭髮,水滴滑過側臉,精巧的臉蛋愈顯白皙,以謙第一眼便被垂著眼簾的她吸引。

"很久沒游了,感覺肉都鬆弛了哈哈。"曹當跟其餘幾人走在前頭,察覺到某人落後好幾步,他停下來回頭剛要喊以謙,正巧撞見某人來不及收回的炙熱眼神。

"喲,大美人啊。"曹當伸手勾住以謙的脖頸,順著他的視線看去。

漪羅走回一旁的躺椅邊,抓起浴巾掛在身後,低頭正要拿起手機,便感到手心一陣震動。

她瞥了一眼來電顯示,接起,轉身朝淋浴間慢悠悠地走去,以謙依悉能聽見她先嗯了一聲,又說了句"在游泳",對方似乎說了什麼,又隱約聽到"地點",她說了一句"馬上到"後乾淨俐落地掛斷電話,頭也不回大步地往他們來時的方向過去。

"醒醒,變態。"曹當捏了捏以謙的臉頰。

"別碰我。"他瞥眼。

"喲,火氣挺大,想追?"

"喂你們兩個還在磨蹭什麼!來比賽啊快點!"已經下水的幾人催促。

"等你贏過我再問。"以謙涼涼地丟下一句就走了。

"跩什麼跩啊喂!"

#

漪羅洗完澡吹乾頭髮,剛放下吹風機手機便響了起來。

"寶貝。"以謙放大的臉出現在窄窄的螢幕上。

"嗯。"一如既往地冷淡。

以謙笑了一下,"剛洗完澡?"

"嗯。"漪羅擺好手機的角度,坐在書桌前翻開還沒看完的書。

以謙見狀也重複一遍她剛才的動作,婦唱夫隨的感覺挺好,他忍不住想。

漪羅看一眼對面的表情就知道這個變態又在胡思亂想,冷冷淡淡繼續看她的書。

每天睡前視訊是他們倆人的默契,只是開著但不怎麼聊天,各自做自己的事情,感受對方的陪伴就很好。

不過今天是周五,以謙想著他家寶貝明天好像沒什麼安排,就有點想跟她一起睡覺。

"寶貝,我剛洗澡時想到一件事。"

"嗯?"

"我想到那個時候第一次見到妳,就覺得這個人肯定是抖S。"

"…。"漪羅終於從書裡抬頭瞥了他一眼,這變態還讓不讓人讀書了。

"明天過來我這裡好不好?想跟妳一起睡覺。"以謙看她終於願意理他了,趕快說出目的拐人過來。

"…想玩?"漪羅想想確實他們倆個很久沒親密了。

"想…"不知為何她看到那一雙從來幽深的眼睛裡,情欲一閃而逝。

#

"啪!"漪羅看著面前被皮帶打紅的屁股,一顫一顫地似乎在渴求更多。

"啊⋯還要⋯"而這個變態也確實想要更多。

"嗯?這是求人的態度?"  

"寶貝⋯"以謙全身裸著,跪在床上委屈地回頭看她。

漪羅瞇著眼沒回應,顯然不滿意這個答案。

"主人,我還想要。"討好的語氣只差沒搖著尾巴舔她了,雖然他也確實想舔,不過嘛,先被鞭完再說。

"乖狗狗。"說著手上用力一甩,啪的一聲,糖與鞭子說的便是如此。

而被稱讚的以謙,硬挺的肉莖激動地抖了兩下。

見狀,漪羅湊到他耳邊輕吹一口氣,"被打屁股還這麼高興?變態。"

"哼嗯⋯"一陣酥麻感竄上他的背脊。

"躺下,手舉起來。"她拿著以謙的領帶把他的兩隻手腕綁起來。

以謙渾身肌肉緊繃,凌亂的捲髮,脖子上項圈鏈子的彼端被纖纖玉手扣著,乳頭被肆意揉捏,只能發出一聲又一聲性感的喘息。

漪羅看著他這副模樣,獎勵般地伸手從他的腹部一路往下摸,另一手手指探入他的口中讓他含舔。她用手沾著肉莖頂端上的液體,在後庭處輕輕按揉擴張。

"嗯⋯哈⋯"以謙抖著肌肉噴張的身軀,迷濛的雙眼緊盯著她的臉,這樣的快樂只有她能給。

等擴張的差不多了,漪羅拿著雙頭龍玩具時舔了一下嘴角,以謙看著她的嘴,腹部瞬間被刺激地抽了一抽。她拿著玩具的一端緩緩插入,一邊安撫地輕舔他的嘴唇。上下都被她填滿,肉莖開心地抖了抖,舌頭主動探出來要她含吮。

她接著抬腳跨坐在他胸膛上,捧著他的臉,緩緩將自己淌著水的穴湊近他嘴唇。

以謙終於如願以償,舔吸含吮汨汨而出的津液,發出性感的嘖嘖聲。漪羅倒出一點潤滑液,抹上自己的後穴,緩慢抽插按揉。

"嗯⋯"漪羅輕哼著,聽著她感到舒服的聲音,以謙倍受鼓勵般更賣力地舔吮。

"不行嗯⋯要啊⋯"小小地到了高潮,酥麻感讓漪羅止不住地顫抖,以謙一下一下地親著她下面的唇,緩解她的刺激,綿密的吻又流連到她的大腿附近。

漪羅將屁股挪到他的肉莖上,抓著他體內玩具的另一端,插進她擴張好的後穴,再握住他的肉棒,插入她早已濕漉的穴裡。

那一刻,兩人均發出舒服的嘆息,前後都被填滿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