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總裁不要

「筱幽,我們今晚要聚餐,一起來嗎?」坐在隔壁辦公桌,正對著鏡子上妝的女孩問向紀筱幽。

明明年齡相仿,但過於成熟的打扮和妝容使得茜洢看上去比紀筱幽多了幾歲,也更具女人味。

拿出化妝包裡的口紅,擦拭後抿了抿嘴。

茜洢是紀筱幽的大學室友,畢業後也不約而同的到了同一個地方工作。

「好啊,把地址傳給我吧。」紀筱幽莞爾,繼續專注的盯著電腦螢幕,敲打著鍵盤的雙手不曾停歇。

「對了,聽說總裁也會來呢!是個難得的好機會,大家一定要用心打扮哦!」對面的女職員開口,語氣中難掩興奮。

「說起總裁,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完美男人呢。」

「不僅人長得帥,家世好,還溫柔體貼⋯⋯」

「我說,」紀筱幽抬眸,冷冽的眼神掃過眾人。

「這裡是辦公室,要談論八卦請到外面。」

簡單的一句話竟讓眾人紛紛閉上了嘴,茜洢嘖了聲,將椅子挪向紀筱幽。

「筱幽啊⋯⋯好歹我們也都成年了,妳是不是也該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了?」看著眼前的工作狂把電腦當成戀人,茜洢不禁為她的未來擔憂。

「誰說我沒有在談戀愛,我這不是在談嗎?」加速敲打著鍵盤,紀筱幽朝茜洢勾了勾唇角,指了指電腦。

「算了,妳自重吧。」茜洢悻悻然的把椅子挪回原位,繼續補妝。

敲門聲響起,梁函碩抬頭看了外頭一眼,隨即揚起嘴角。

「總裁,這是這次成交的訂單金額,請您確認。」紀筱幽微微俯身,眼角餘光瞥見桌上相框裡的照片,垂下眼簾。

相片裡俊俏的男人臉上掛著和煦的笑容,搭著身旁笑的燦爛的女人,看上去十分歡樂。

那是梁函碩和他的未婚妻,每看一次這張相片,紀筱幽就會覺得心又被劃的體無完膚。

他有了未婚妻這一事只有她這個秘書知道,所以當女職員們興奮談論著希望當上總裁夫人時,她總是只能在心裡為她們默哀。

「我知道了。」梁函碩點頭。

「幽,過來看看這個吧。」伸手指了指電腦螢幕,他示意紀筱幽走上前。

「總裁,這裡是辦公室,請叫我紀秘書。」

嗯,梁函碩是她從小到大的玩伴,她暗戀已久的對象。

畢業後追隨著他來到他家經營的企業,經過萬分努力後當上了他的秘書,但就在一切都那麼順利的盡頭,她忽然得知了他即將訂婚。

雖說是政治聯姻,但事實上,梁函碩確實是屬於別人的了,這點不可否認。

「妳沒資格阻止我吧?」梁函碩挑眉,繼續催促她,「不說這個,妳快過來看看。」

走上前,紀筱幽稍微彎腰,盡量與他保持距離。

「嘖,妳這樣最好看得到。」語音未落,他便環過紀筱幽的腰,讓她坐到了自己腿上。

紀筱幽吃驚的瞪大眼,使勁掙脫。

「總裁,請您放手⋯⋯」感受到環著腰部的那隻手臂正強而有力的固定著她的身子,她正整個人坐在梁函碩腿上,一陣紅暈浮上紀筱幽的臉。

「放心,妳不重。」

「您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幹嘛那麼緊張,我們小時候也常常這樣的。」梁函碩勾了勾嘴角,將她轉到正面,「快幫我看看,依女人的眼光會喜歡哪種樣式?」

紀筱幽不甘願的扭頭,一剎那間僵直了嘴角。

一個個價值不菲的戒指出現在螢幕上,隨便一個拿她一生所賺的錢來抵都抵不完。

這難不成是要買給夫人的嗎⋯⋯居然要她來選?

「我不太清楚女人喜歡什麼樣的,」梁函碩撓了撓臉頰,有些難為情的開口。

「所以選一個妳喜歡的吧。」

他在講什麼屁話?!

原來秘書還有這份工作嗎?

選戒指不叫主人偏要請她這個小秘書來效勞⋯⋯

紀筱幽內心無限不悅,但看到梁函碩眼裡隱約流露的光芒,還是勉為其難的朝螢幕一指。

「粉紅色嗎⋯⋯和以前一樣呢。」梁函碩面無表情的臉上露出和煦的笑容。

「⋯⋯啊?」

「粉紅色鑽戒啊,妳以前不是也最喜歡粉紅色了嗎?」

紀筱幽一愣,漸漸垂下眼眸。

明明就有未婚妻了,幹嘛還把她的事記得那麽清楚⋯

掙脫他的雙手,紀筱幽站起身,努力不讓梁函碩看到自己牽強的笑容。「只是覺得和您的未婚妻很相配罷了。」

微微傾身,她向門口走去。

再繼續待在這個地方,就要不能呼吸了⋯⋯

被心碎的疼痛感壓得不能呼吸。

「哇唔,紀小姐,看不出妳打扮起來這麼不一樣欸⋯」剛踏入會場的紀筱幽馬上被茜洢拉到最佳視野的座位,開始聽她天花亂墜的吹捧。

「明明化起妝來那麼美嘛⋯⋯平常幹嘛都那麼低調啊!」

「我是去工作,又不是去勾引男人的。」想起下午梁函碩的事,她就沒辦法擺出好臉色。再加上吵雜的環境及聲光效果,更讓她頭痛欲裂。

「我出去透透氣。」向茜洢扯了扯嘴角,紀筱幽起身走向天台。

而就在她剛要踏出門外,強力的衝擊力道撞向她的肩膀,伴隨著散發濃濃葡萄味的紅酒。

一身雪白的禮服剎那像開了花般染上紫紅色,渲染開後的葡萄酒更散發出濃郁的芳香。

「喂,」搖搖晃晃的少年瞟了紀筱幽一眼,指高氣昂的開口,「妳走路不看路啊?」

「是你撞到我的。」

忍住一肚子的怒氣,紀筱幽面色平淡的說道。

她還沒那麼不識相到在公共場合和別人吵架,丟自己的臉。

「妳知道我是誰嗎?」少年大聲的質問她,「我可是董事長的兒子!還有,妳知道這件襯衫要多少錢嗎⋯⋯」說出一連串的天價數字,紀筱幽選擇無視他的發言。

打斷他的話,她冷冷開口,「我管你是董事長的公子還是董事長的狗,事實就是,你撞到了我,並且要向我道歉。」

「你⋯⋯」正要出手扯住紀筱幽的衣領,少年的手卻狠狠被壓制住。

「不好意思,」梁函碩眼裡閃出危險的光芒,口氣冷得令人戰慄,「她是我的東西。」

一把扯過紀筱幽的手,他朝走廊的盡頭大步走去。

「喂⋯⋯」感覺到手腕被緊抓到生疼,紀筱幽怯怯開口,「我才不是東西,你不要擅自⋯」

話還沒出口,梁函碩便返身把她困在牆壁和自己的身軀間,不規律的鼻息聲在她耳邊旋繞。

「不然呢?」明顯散發的低氣壓讓紀筱幽深切瞭解他現在處於快要爆發的狀態,於是識相的閉上了嘴。

「或是說,是我的人?」梁函碩瞇眼,加大了手腕的力道。

「您喝醉了?」紀筱幽惶恐的臉上閃過擔憂,連忙湊近眼前的男人,卻沒想到男人更快一步朝她貼近,貌似有著什麼柔軟的東西覆上她的唇瓣。

他的溫度像熱流似的頓時流經她的身體,她猛的一震,迅速想要掙脫。但她愈是努力,他吻的愈是深。

輕輕竅開她的貝齒,他將長舌滑入,輕輕挑弄著她的舌身,梁函碩此時的意識可是非常清楚。倒是紀筱幽,她早已亂了手腳,任由對方吸吮著自己的唇,茫然無措。

「你就當我喝醉了吧。」

攬起她的腰肢,梁函碩邁步朝廳外走去。

男人的面孔在眼前模糊的晃動,紀筱幽努力的瞠大眼,想看清眼前朦朧的影像是不是幻覺。

曾幾何時,他們之間不再親密、不再談笑、不再誠實的面對對方。

她記得上一次他像這樣抱著她是在高中的時候了。那時她來了月事,而他二話不說抱起她,動作輕柔的像是怕弄疼了她、像是摟著什麼易碎品般小心謹慎。

她曾經以為他也是愛她的。

對,只是曾經。

晶瑩的液體從眼角溢出,她能察覺那份她小心隱藏起的感情正在慢慢崩裂,正在他強而有力的臂彎裡崩裂。

「唔⋯」混亂的思緒還未釐清,紀筱幽就被壓倒在床上,身上男人的重量正不輕不重的壓迫著她,使她能強烈感覺到男人胸口的起伏。

未給她開口的機會,梁函碩低頭覆上她先前被吻的稍顯紅腫的唇,舌尖抵開她的牙關,他細細品嚐著她嘴裡的芬芳。將長舌長驅直入,輕巧的捲起紀筱幽僵硬的舌根,交纏舔弄直到一對舌身密不可分的交疊在她嘴裡。

難耐的燥熱感煽動著他高揚的情緒,身下逐漸轉硬的分身讓他對眼前的女人有了掠奪的念頭。

紀筱幽此刻已是說不出話,面色潮紅的撇開臉。眼瞳裡泛起一層薄霧,她開始覺得有股衝動在她體內亂竄。而那雙迷濛的眸子再次勾起梁函碩的慾望,感受著身下柔軟纖細的身軀,他慾火焚身的解去緊繃的上衣。

赤裸的胸膛剎那間暴露在視線內,梁函碩身上分明的曲線和結實的腹部袒露在空氣中,紀筱幽臉色一紅,驀然感覺下腹緊縮,似是有什麼東西想傾瀉而出。

梁函碩沒有多想,猛然撕裂她胸前的布料,整件衣裳被他毫不遲疑的扯離身軀。紀筱幽大驚,伸手就是遮掩自己,但他一隻手卻不由分說的將她的手腕牢牢抓住,扣緊在床上。

她豐腴的身材頓時在他面前展露無遺,他下意識的嚥了下口水,感覺熱度正迅速攀升。

紀筱幽能聽到自己頻率加快的心跳聲,下身不自覺的濕潤黏稠,頻頻燥熱感流竄身體每個角落。

他的手撫過她分明的鎖骨,吻也像雨滴般一個個落下,貪婪的在她白皙的玉頸上烙印出一朵朵紅花。

他的手滑向她的後背,她光滑的肌膚在他的手掌下帶出一絲絲戰慄,胸衣扣被打開,她胸前的柔軟就這麼彈跳出來。

梁函碩的眸子瞬間瞇起,他抬頭看了她一眼。

女人的眼楮在燈光的照耀下璀璨如同暗夜裡的星辰,夾帶著迷離的眼神慌亂的望著他,他不受控制的再度吻住她,在她柔軟馨香的唇上輾轉留戀。

大手托住她胸前的豐滿,溫軟的指腹輕輕摩擦她渾圓上的蓓蕾,紀筱幽顫抖著身子,體內的火熱在血液中翻滾流動。男人將手探向她的底褲,在那片美好中摸索探求,身下的硬挺使他不得不褪去束縛,頓時他的分身硬生生的立挺在紀筱幽眼前。

面色一紅,她感到灼熱難耐,身下的腫脹感充溢在腦海,發出輕微的喘息聲,她目光帶著求助看向男人。

梁函碩的眼楮變得猩紅,他低頭咬住粉紅的蓓蕾吸吮挑逗,直至女人禁不住的夾緊雙腿,雙臂勾上他的頸部,一聲聲微弱的呻吟在他耳畔纏繞。

他將她摟進懷中,她凹凸有致的身子貼著他精實的胸膛,火熱的唇舌交融。

終於男人再也忍不住,腰身猛的一挺,將下身深深埋入女人的身體。

「嗯⋯啊⋯⋯」紀筱幽輕吟出聲,聲音透著絲絲的嫵媚,挑動著梁函碩尚未平息的神經。

身下的女人傳來劇烈的戰慄,他加快動作,電流在他身軀裡源源不斷的撞擊,身下的抽送使女人胸前的豐盈隨著撞擊肆意跳躍,像是失去了方向感,紀筱幽只感覺自己的身子跟著他的節奏,一次次的攀登上高峰⋯⋯

看著身旁熟睡的女人,梁函碩眼裡是無盡的溫柔與憐惜。伸手輕輕撩起紀筱幽散落的髮絲,他唇角漾起微笑。

清晨的第一抹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灑進房間,紀筱幽迷濛的睜開雙眼。雙腿間劇烈的疼痛和下腹的灼熱感讓她瞬間意起前一晚的激烈。看著自己一絲不掛的身軀,一陣紅暈迅速浮上臉蛋。

然而另一件更重要的事驀然竄入腦海。

梁函碩不是已經有了未婚妻嗎?

那他昨晚幹了什麼?

不安的望向隔壁,床鋪整潔白淨,同床人已不見蹤影。正當眼淚呼之欲出時,她倏然看見桌上的紙條,鋼筆痕跡清晰可見,想必是留下沒多久。

「我等的那個人一直是妳。」

看向一旁,那兒放著的是一個精緻的盒子。

裡頭正是那枚鑽戒。

那枚她為他挑選的,粉紅色的鑽戒。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