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徘徊在十字入口的你

          選擇是人生中必定會碰上的岔路,也許有些人早已了解自己,但很多人還是會在路口徘徊,但我認為選擇哪一條都好,因為不管是哪一條路必定都會碰上挫折困境,一定也能發現需要更進步更努力的地方。

        我曾經思考要不要繼續當學校的榮譽糾察隊,不當可以讓我專注在課業上,但是繼續當,可以讓我訓練自己的時間管理能力,也讓我知道「自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我選擇繼續,但我知道想要讓兩件事情「和平共處」並不簡單,必須付出大量的努力和堅持,但是雖然有時會感到好累好累,但如果我撐下去了,我會成為更好的自己,心中的成就感比不過任何掌聲,「努力」不是為了聽到別人的掌聲,而是在心中對自己的那份期待,以及在心中感謝自己的所作所為。我現在還沒有把兩件事維持得很好,但我正在努力當中,我不能預知我的結果,但我希望這個結果是讓我滿意的,所以我要繼續讓它從一個半圓形慢慢轉為圓形。

        想要成功「努力」是最基本的,還必須要從錯誤中學習,學習忍耐與堅持,勇於嘗試,唯有試過才知道答案。

        也許你認為我的選擇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是我相信也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正在十字入口徘徊的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