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風番外:端午節的小情趣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能知道顧警官將我關在這裡是因為什麼原因?」

屬於辦公室的冷光,男人白色襯衫下強壯身軀被限制在黑色的沙發辦公椅上,雙手捆綁於椅把兩側。

半垂落的瀏海之下,一雙細長眼眸,輕輕的往上挑,使得那嚴峻面容看起來帶著一股從容與反制感,微微地勾起單邊唇角。

那樣的笑意卻讓兩人所在的空間掐捏著一份危險氣息。

「我綁你需要理由?」

顧呈風憑靠在男人前方的辦公桌,笑笑的看著男人。

「你想怎樣?」

男人這麼一說,顧呈風倏地單腳踩上男人雙腿間的窄小空間,將男人連人帶著椅子拉向自己。「你說我想怎樣……」

他緩慢的將臉湊近到男人眼前,刻意地直喊男人的名字:「秦宇。」

四目交集,兩人眸裡只有彼此。

他興致高昂地拿起桌面的繩子,「啪!」的一聲,左右拉扯試探著繩子的堅固性。

「每次都讓你這個大哥溜走,我倒要看看這樣將你五花大綁後,你能怎樣逃走。」

他直接將繩子套上秦宇的身軀,在他胸前打上一個平結,再將兩邊繩子繞向後頭,從兩條手臂之間穿過後,回到胸膛前面,扭轉個一圈,再以斜線方向繞上手臂,約莫在他身上捆上三圈打上死結才罷手。

「夠了吧。」

秦宇一臉不悅,燙平的襯衫因他的捆綁產生皺痕,畫面呈現出一股禁慾的束縛感。

「不夠,既然要搞你就要搞大一點。」他挑釁地扯開秦宇的領帶,拿下後放肆地綁上秦宇的雙眼。

秦宇袒露在他視線中的嘴唇,輕輕的抿起,傳遞出些許的怒氣,但他不怕死的伸手一一解開秦宇襯衫上扣子,粗魯的扯開,不過因為有繩子的阻礙,只能拉開一半,露出讓男人也羨慕的厚實胸肌與下方若隱若現的深刻腹肌紋路。

他欣賞著這養眼的畫面,拿出口袋裡的手機,取了幾個不錯的角度,拍攝下好幾張。

「別亂來。」秦宇從快門聲得知他在做什麼,卻只能維持著被囚禁的姿態。

顧呈風輕笑一聲,目光落在捆綁於秦宇胸膛上的繩子不遠處的褐色乳頭,突然貼身靠上秦宇,先單膝跨上秦宇的下半身,在雙手搭上秦宇肩頭,另一腳也跨上。

兩人一上一下,折騰的是椅子。

他倏地抓住秦宇後腦頭髮,往後一拉,只讓秦宇順著他的動作,稍微揚起下巴,使秦宇更屈服於他。

「力道不夠,扣十分。」秦宇冷吐出這句,依舊維持著傲然的氣勢。

顧呈風笑笑地在秦宇那片泛著光澤的唇上親上一口,接著主動將舌頭探入到秦宇嘴裡,翻攪起秦宇嘴裡的柔軟物體,見秦宇不為所動,閉上雙眼更投入的吸吮起秦宇的嘴唇,卻被秦宇咬上一口,「唔!」

「親敵人,大扣二十分。」

秦宇在兩人嘴唇分離時,再次開口。

不過顧呈風充耳不聞舔著嘴唇發疼的地方,直咬上秦宇肩頭回敬而去。「嘶——」再捏上秦宇單邊乳頭,搓揉著那顆小肉粒,指腹接著往下滑落到秦宇充滿彈性結實的腹肌。

「性騷擾再減二十五分,你已經不及格了。」

「讓敵人勃起加六十分。」顧呈風立刻堵一句回去,故意撫摸上秦宇右邊大腿根處突出一根的地方。

這下換秦宇被抓到弱點了。

「還要玩?」

「幹嘛不繼續玩?」顧呈風見秦宇自鼻子沉沉地洩出一道氣,很開心,能這樣囚禁秦宇難得啊!

「先放開我。」

「不行,好不容易才逮到機會綁住你,不來個捆綁play可惜。」

「你確定?」

顧呈風打算繼續騷擾秦宇卻聽見秦宇這麼說,望向那明明被矇住眼睛,被綁在椅子上,可是卻揚起一抹興致極深的笑容的,怎麼感覺最後完蛋的是自己??

的確……在十五分鐘後,平時習慣被秦宇征服的顧呈風突然發現只有自己單方面動,而且只能在椅子上動,不起勁啊!

「宇哥……」

「嗯。」

「換你綁我怎樣?」

「嗯嗯?不要。」

顧呈風直接動手想解開繩子,不過剛剛綁秦宇綁得太快樂,現在苦惱的是自己,拆繩結拆到快抓狂。

該死他錯了,早知道他就選黑道老大的角色。

凹嗚~

**

回到二十五分鐘前。

「宇哥我們來對戲如何?」顧呈風太無聊了,連續端午連假到處都是人,秦宇又不想出門。

「對什麼戲?」

「就我當警察,你當那種長得很帥氣、手段兇殘俐落卻讓人抓不到弱點的黑道大哥,某一天被我設下陷阱抓起來,想私下弄你。」

「隨便。」

「那我隨便拿個東西充當手銬吧。」顧呈風打著小心思自抽屜裡拿出一捆繩子,想把秦宇當粽子綁起來,只不過最後吃得不盡興的是自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