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是要親親(李澤言)

看著李澤言加班工作已經一個小時了,雖然自己手上拿本書也沒閒著,但還是耐心等他加班,最近華銳有個大項目合作,明天就要簽約了,為了確保萬無一失,現在在做最後的確認。

看著小說中的男女主角大方示愛,自己卻只能看著自己的男主角忙於工作,雖然不可避免,內心還是有些失落。

「李澤言......你忙好了嗎?」

「快好了。」委屈感從女孩心中化了開來。

怎麼只有一句話......

女孩闔上書走到辦公桌旁,蹲下身。

「李澤言......你親親我好不好......」此時的女孩像極了討摸摸的小貓,不停的在腳邊磨蹭。

「過來。」李澤言拿下眼鏡拉起女孩,將她抱坐在自己身上。

大掌輕撫在女孩頭頂,慢慢下滑至女孩臉龐,輕輕抬起下巴,溫熱的薄唇貼上自己的。

「讓妳久等了,一會我們就回家。」暖暖的氣體從鼻腔呼出,交織我們彼此的氧氣。

「那我可以這樣抱著你嗎?我不會亂動妨礙到你的。」

「嗯。」

「耶!」女孩臂膀還在李澤言身上,下巴靠著他的肩膀,像隻無尾熊似的。

但或許白天忙得太累了,就這樣掛在李澤言懷裡,聞著他身上的香氣睡著了。

「笨蛋。」李澤言轉過頭一吻在女孩脖子,換個姿勢抱起她離開公司。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