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練習表達⋯⋯。

好像有過一本書,大概意思指""想要的要說出口。""

當時看到書名有些違背""想要的自己去完成意識"",當時沒有去翻開這一本書,更沒有去看這一本書的內容,所以對這本書沒有評論的想法。

一些經濟管理類的書籍,提及""敢說就會有""概念,尤其是用在企劃提案或是跑業務上需要的動機等等。和職場上的名言衝突。

職場名言:「多說(做)多錯,少說(做)少錯,不說(做)就不會錯。」

一段擺渡的思維,到底是要說得的,還是不說能不錯?

酸魚的心得,酸魚還是條嫩魚當然被大魚渣魚耍的團團轉,多說多錯的惡意標籤貼在身上,要一個個撕下來是從嫩魚變臭魚在到酸魚的醃製過程。

走出這一段惡意的醃製過程,酸魚試著表達自己就算走過這一段還是酸魚,而不是被貼滿標籤的臭魚。一股發酸引發抓馬的酸臭味。

酸魚能走過這一段路是相信自己的系統順利撕下標籤,而不是別人手指的方向,另一手在背後補上另一張標籤。

酸魚剛到popo提起:「酸魚用走的讓別人知道還有這一條路,別人看不到這一條路,但這條路是存在的。」

名為獨立思考的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