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催眠

犯了罪的人被關進一間窄小空間,燈光昏暗之餘有兩盞大燈佇立在前方視線。

大頭燈之間的是位穿著端莊,臉部表情不透露出半點情緒的犯罪科催眠師,隨手將犯人安置在一張破舊偵訊椅上,臥坐著望向他。此時的他,眼神釋放出的冰點足以使周圍溫度結霜,隨即傾身將犯人逼向空間的最角落,然而實際上空間卻無任何變化。

「看來您目前過得挺好的。」催眠師口吻平淡無奇,犯人耳裡聽著卻格外諷刺與不安。

手中的犯案工具就平躺在心愛之人的冰冷遺體旁,腥紅色血泊中多出了一把終結愛情的武器,那紅中透漏出一絲光暈,促使人解脫。你們真該看看這女人生前將犯人的愛踐踏得多為渺小,他無條件的為這家庭付出,換來的卻是她的⋯⋯

「她很無情嗎?」犯人能看出催眠師眼神中的同情憐憫,甚至是一絲理解。

「那把殺了你愛人的工具被你藏到哪去了?」

犯人與她結婚許久,從未被她真正理解內心的想法,有時候不需要任何目的,僅僅是渴望被擁有後的情緒。他希望她的靈魂能夠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並且化成腦中的杏仁核,或許這樣就不會有紛爭了吧?

「你自始至終也從未表露真正的你,你認為誰對誰錯?」催眠師的聲音迴盪著,眼前熟悉的女子口中說出的話語他聽不清,卻與聲音的口型同步。

他流著淚,將隨身藏在私密部位的犯案工具悄然取出。他能夠感受到一股力道制止他的後續行徑,然而眼前的女人卻對他笑著也哭著。夢境中的兩人默默點了頭互相伸出了雙手,一陣腥臭味撲鼻而來,在那之後他用最後的一口氣回應到,

「在這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