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小的葷段子(慎)

暴躁控制欲攻   X   溫柔包容受

「嗚嗯……輕點、疼……」青年的聲音有些顫抖,被刺激出的眼淚爬滿整張臉,他整個人都濕透了,交合處更是一塌糊塗。但即使被弄疼了,他的雙手還是虛掛在男人肩膀上,沒有一絲推拒的動作。

「別哭了……」男人沒有因此放慢速度,「你越哭我越想欺負你。」

他的手緊掐在青年的腰上,眼角激動的泛紅,他停不下來,對對方的愛意滿的像要從胸腔溢出來。

男人囚禁了他,在他的腳上打上枷鎖,甚至不顧他的哭喊在他身上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不夠,還是不夠,男人的眼神兇狠,他不理解要怎麼做才能滿足那難以填滿的控制欲,只能一遍遍的在青年體內衝撞。

青年察覺到他的躁鬱,纖細的手腕扣住他的後頸,他將男人往下壓,親吻著男人泛紅的眼角,像是在哄小孩一樣的輕撫著他後腦勺的頭髮。

「……沒事的,」青年說,「我在這呢。」

男人聽到這話,腰部挺進的動作慢了下來,最終停下。他看著青年的臉,視線從濕潤的嘴唇往上移,來到青年飽含著水霧、卻又清澈的雙眼,對方的眼眶也一樣紅通通的,他知道那是被自己欺負出來的。

男人的右手往上,輕輕摩擦著青年的臉頰,像是在撫摸珍寶一樣的不敢用力,而後者則是將左手放在其之上握住,偏過頭,用嘴唇輕吻著男人的掌心、時而伸出紅潤的舌尖舔舐。他眼眸低垂,虔誠的像個信徒。

青年真的很懂要怎麼安撫他身上的野獸,此刻男人的眼神緊盯著他,胸口空缺的那一塊莫名的脹熱起來,一直到剛才都還很煩躁的心情,也完全被青年乖巧而順從的樣子取代了。

「遲早有天死在你手裡……」男人掰過他的臉,低下頭與他接吻,下身也繼續動作起來,跟剛才兇猛直衝的樣子不同,他的陰莖整根抽出,再沒入,感受著溫熱的內壁吸咬自己的巨物。

「唔嗯……呼……嗯……」青年甜膩的呻吟被堵在唇舌之間,原本因疼痛而稍微蒼白的臉變得通紅,他抱著男人的脖頸,沉浸在對方給他的溫柔鄉裡。他上下兩張小嘴都在流水,上面的唾液被男人給吸吮掉,下面的則是隨著抽插的動作而被帶進帶出,兩人身下的床單濕的誇張,但沒人有精力去管。

在最後,青年粉嫩的陰莖在沒被觸碰的情況下被插射了,男人則被因高潮而急速收縮的內壁給夾的繳械,他低吼著射進了青年的身體裡,引起身下人的一陣輕顫。

兩人喘氣著相擁,過了片刻,男人先開了口:「我愛你。」

青年笑了。

「我也愛你。」他說,「全世界最愛你。」

後記:

原本是為了求文寫的小段子,沒想到大家還蠻喜歡的(開心),就試著把他寫的完整一點放上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