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總統等級大選號角再次響起?!

一派是進口疫苗,一派是國產疫苗,沒有設置投票年齡。

老人沒有打過無法以老賣老說那種(派)疫苗好?

知識型成年人上網爬文找文獻評估狀態後,自己的身體狀態適合打哪一種(派)?

未成年要自我主張那一種(派),還是聽師長大人的話,身體是自己的自我主張的意識,會吸菸喝酒汽機車這些未成年禁止的行為,現在打進身體的哪一種(派)是合法,要放棄主張嗎?

酸魚又開始歪樓,酸魚是在觀望看這場大選何時要進場投票(打疫苗),人人皆面對未知的第一次選擇,被左右派搖擺的幅度左右大選拉票一樣,來拉票一次酸魚罵一次,酸魚太有自我系統了。

在台灣我們接種類型排越後面越有選擇,越前線的警消醫護沒得選有什麼就打什麼,選擇彈性完全是跟時間比賽跑。酸雨加強身體積極維持防禦狀態,不讓病毒接近。

最公平的一次,沒有投票年齡限制,要將這一票(疫苗)打進身體裡的現實,不是飄逸虛無的口號。

進場前,存有不同的機會多方評估及聽取所有的訊息,善用網路資訊的現在優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