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冠肺炎)來襲!希望你們今年2021年活得健康!

由於Today,新冠肺炎從去年一直蔓延到現在從未間斷。

就連搭公車、捷運都要掃描QR   CODE完成防疫政策也實在方便。

再加上從今年4月停水到5月底終於天降甘霖讓我們瞬間解渴。

還有學校停課從今年5月19日星期3延伸到6月14日星期1也都嚴格把關。

所以我們台灣人一致選擇宅在家裡叫Foodpanda、Uber   Eats外送和買食物回家吃。

但是得到的好處是每個外國人十分羨慕我們台灣人做好防疫政策可是NO.1。

因為Today,本人我親自PO上去7-ELEVEN買好必須防疫的用品圖片給你們分享。

這次一樣去買有Tsum   Tsum圖案的舒潔濕紙巾和必備的口罩。(因為舒潔有打折只要29元十分便宜。還有賣沙威隆的乾洗手夜哦!)

PS:Today,Jolin蔡依林在YOUTUBE有推出新歌叫(Stars   Align),翻譯中文是群星交織閃耀的意思。

因為這次有邀請有跟ARASHI嵐合作的DJ叫R3HAB親自來台合作,而且新聞有報導說這次MV是前往屏東拍攝多美麗啊!

還有GEM鄧紫棋又推出新歌叫(好想好想你),有邀請男神鹿晗合作拍攝MV默契十足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