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平庸

    凌很平庸,這份平庸與美醜無關,而是她給人的記憶點很低。

    好比說,她幾乎天天都來這間飲料店買上一杯無糖青茶,總是這名看上去貌似是老闆的在替她點單做茶,但每一次老闆仍會問:「你好,請問要什麼?」

    好吧。也許我們可以說她總有可能改變。

    那就來說參加高中同學會,當大家自我介紹時,換到凌的時候,她看到在場所有人皆露出需要努力回想的表情,最後才隱約想了起來似的說她變真多。

    其實她沒變。

    她不知道他們是客套話還是真有其事,也許看在別人眼裡她真的變很多,但才兩年能變多少?而她自己有沒有變可以比別人更清楚,她並沒有打算改變也就沒有改變。

    後來,她認識到一個女孩,在網路上。兩人出來見面時,女孩的表情有點古怪,或許對方說不上凌長得好看或難看,但應該是平庸至極令女孩不是很滿意。

    但女孩仍與她喝完這杯咖啡並且留下聯絡方式,透過傳簡訊,凌倒是一直跟女孩維持聯繫。

    有天,女孩莫明其妙的說交往吧。

    沒有曖昧,沒有真的很令人砰然心跳的時刻。

    一年後,女孩告訴凌:「我愛上別人了。」於是離開了。

    凌走在下著雨的街道上,眼淚不知不覺流下來,可是她的表情卻不太像是悲傷。

    平庸的女孩,平庸的凌,平庸的愛情,就連失去的方式也是如此平庸。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