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要將我最濃烈的感情冰藏在裡頭,把它放在我的房間裏,日夜相對。

      我會把我親愛的先生分成許多部分,他那雙會說話的美麗眼楮我會特地挖出來,放在最漂亮的玻璃罐裡,擺在冰箱最外層,每一次打開冰箱,我都能再與他對望,好像我們還是那樣濃情蜜意的情人正用眼神互訴衷情。

      他的手掌將會被我切下,那骨節分明帶著點薄繭的手指曾溫柔的撫弄我的身軀,在夏夜裡帶給我炙熱的愛意。我會將他的手放在門邊,如此一來,在每一次我關上冰箱前,我還能再與他牽手,回味初識時的青澀滋味。

      他的腿將被我剁下,那是他最性感的部位,纖細而筆直,宛如只需輕輕一折便會斷了的腳踝,總讓我克制不住想要弄壞他的心。我會把他的腿放在冰箱的第二層,接近我面龐的地方,我能在觀賞時細密吻過一遍他的腳,再一次傾訴我對他的虔誠愛意。

      他的內臟會全被我挖出來,尤其那顆心臟,我會用我的頭髮緊緊纏繞束縛住它,否則這顆心總是會忘記它是屬於誰的所有物,調皮地賴在別人家不走。

      他的頭顱將被我剖開,掏出裡頭所有的東西,將七孔以我的頭髮為線縫起,尤其是那張討人厭的嘴,它控制不住它的甜蜜,總是會將本該屬於我的甜言蜜語讓別人給奪走了。把他的心臟放在裡頭,將他的頭顱放在冰箱最底層,這樣他就逃不掉了,他將日夜與我共處一室,只能看著我,只能愛著我。

      這是我的新冰箱,一個不會背叛我的愛人,我最濃烈的情感都在裡頭,永不腐敗。

回作家的PO

回應(3)


姬好屌
2021-06-10 12: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讚賞,不嫌棄的話,你想要一個冰箱嗎?
2021-06-11 13:33回覆

我們會考的題目是
"未成功的物展覽會"


我喜歡這個!
天啊好黑暗噢~~~~
2021-05-20 20: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有在考慮寫一下妳們的會考題目。

謝謝喜歡<3
2021-05-21 22:48回覆

這是學測題目XDD
看到學測題目來逛逛的我ˊˇˋ
好我錯了(X)
學測沒這麼驚悚。・゚・(つд`゚)・゚・
2021-05-15 22: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嘻嘻嘻,論冰箱的正確用法。

 
2021-05-16 00:5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