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毛蔣之愛(礙)

「毛主席,蔣超已死,台灣要解放了,再也沒有人可以妨礙您了!」毛主席的手下江濤說。

「想當年我入聯盟他就怨恨我,自動退出聯盟,如今的台灣沒了他,一定更好拿下,這咳咳咳。」

毛語講到一半,他的血痰就不爭氣的衝了出來。

「主席!快…」

江濤說到一半被毛語打斷。

「不…不用了,我的時日不多了,我只希望,中國的政權,能在全世界繼續發揚光大。」語畢,毛語倒在他溫暖的床上,閉上了眼。

「語…語。」

「是…是誰?」

某個神秘的聲音在他的腦海裡徘徊。

「你已經…忘了我了嗎…當初馬歇來到中國,想調解我倆政黨的關係,你集結農民,做戲給馬歇看我都知道,但,我的時代早已回不去,那就讓我所愛去做吧。我到了台灣,無時無刻想著你,你想加入聯盟,我不但一句話都沒說直接推出,你發起大躍進我宣布戒嚴,為的就是…讓你順利。」毛語意識到,此人,是他最心愛的蔣超,便開始呼喊他的名字。

「超,超,對不起,對不起,我…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是為了我…而且…我也愛你。」

語畢,蔣超的臉孔浮現在他的面前,對他笑著說:「我先上天等你了,你一定要來找我喔!」

蔣超的臉慢慢,慢慢的消失,而毛語,也醒了過來。

「主席!你終於醒了,夫人已經撐場一年了,大家對您的愛也慢慢消失了!」

江濤跪在地上,一邊哭一邊說。「沒了就沒了吧,反正這個世界上,對我好的人也已經死了,我活著還有什麼用;江濤,你聽著,你跟人民說,我是病死的,然後,阻止夫人奪權,不管你用什麼方式。」

說完此話後,毛語拿起放在一旁的安眠藥連吞數十顆,離開人世。  

改編自國共內戰時期,蔣中正和毛澤東政權對立,人物純屬虛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