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悔生

有多久沒這樣躺在翠綠軟毯上仰望支碎的星光?我想也不過在這種迫切時刻意外沈澱罷了。

軟毯上的紅染,星與月之交融,結合出的色澤盼望此時此刻的妳能在天庭一同欣賞,我想我也無法與妳在那相會了。

我違背了原先的承諾,在那驚天動魄的彈雨槍淋之際無法如願生還,上天可是會好好逞罰我的懦弱與無知,無知到在有生之際守護不了心愛之人。

這光暈美的嗤之以鼻,在我嚥下最後一口氣後還在繁天閃爍,唯獨我這漂浮不定的靈魂能夠看見。我始終無法承受失去妳的痛,所以耗了最後精力找尋狹持摯愛之地,妳不要怨我沒能即時趕上就偷笑了,已不再奢求被原諒的人是不會觀望最終結果的。

然而這悲劇發生的背後卻有著妳我極為溫馨的故事,我認為這也是種快樂結局。妳為我在幫派內所挨的刀,所哭過的淚,數以百計的虐待與折騰,我都已討了回來。如今躺在我身邊的這幫人各個家庭破碎,老婆與孩子悲痛之際不忘怨恨始作俑者的不清不白。

傷害無辜之人為惡之重罪,我只是接替了神旨去惩戒他們,希望在百萬年後能夠終止今生孽緣。

惡,為道德中心的人性之罪;善,等同,同樣的思維脈落,行為卻決定了一切結果,從這點得知我是天生的善惡結合體。為了能夠過的不再辛苦,黑錢收的心安理得;為了能夠為妳的死報仇雪恥,毀了黑暗又如何?我應證了愛情能夠使人道德淪喪,卻也因淪喪而再次重生。

我重生了嗎?事實相反。我在一個沒有妳的世界裡持續淪喪著,妳也不會曉得在這的我有多渴望;

一切重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